湖南省供应 正宗野生纯山茶油农家自榨纯天然好茶油孕妇月子茶籽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00元/斤
起订: 1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怀化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14:45
浏览次数: 4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的山茶油是真正的天然野生山茶树产的,不要拿那些人工养植的或是调和油来跟我们比,一分钱一分货!你们可以前来参观!
山茶油特点:山茶油 山茶油提炼于野生木本油科植物果实中,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 茶油原汁的高贵品质,又符合人们崇尚自然、提高生活质量的要求,为当今食用油中的精品。 茶油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保质期长,烟点高耐高温,良好的抗氧化性能,易于消化吸收. 营养价值:茶油是稀有的木本植物油,比花生油、大豆油等草本植物油有更高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能促进人体对脂溶性纤维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 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浓度降低,这样可以防止动脉硬化,抑制和预防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

山茶油又名:长寿油,月子油,提炼于野生木本油科植物果实中,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 茶油原汁的高贵品质,又符合人们崇尚自然、提高生活质量的要求,为当今食用油中的精品。能促进人体对脂溶性纤维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 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浓度降低,这样可以防止动脉硬化,抑制和预防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 根据美国国家医药中心实验证实:茶油对降低胆固醇和**有一定的**,在国际上被称“长寿油”。不饱和脂肪酸有"美容酸"之称,而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是目前食用油中含量最高的。 食用茶油可提高人体酶的活性,提高代谢率,改善体质,增加人体免疫力机能,加强对人体的双向调节作用,可保持充沛的精力

山茶油主要脂肪酸组成(%)

1.油酸 C18:1 78-86

2.亚油酸 C18;2 8.6

3.亚麻酸 C18:3 0.8-1.6

4.棕榈酸 C16:0 8.8

5.硬脂酸 C18:0 2.0

1) 单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超过橄榄油,高达80%

2) 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完全符合"欧米伽膳食"国际营养标准

3) 富含较高的维生素E,是橄榄油的两倍

4) 含有角鲨烯与黄酮类物质,对**、**有着极佳的作用

5) 不含胆固醇、黄曲霉素、添加剂,未受任何农药化肥的污染

微信:pingtai188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