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普通斗式提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125普通斗式提升机
单价: 18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2024-05-21
最后更新: 2023-06-05 09:33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25普通斗式提升机
提升机作为一种高效、 安全、 环保的垂直输送设备, 用于各类粮食、 饲料与食品生产线中的粉未状、 细料和粗粒料等不同物料的垂直输送。
 
机器主要参数。
1.电机功率:0.75KW-6
2.电压: 380V
3.产量: 500公斤
4.转速: 约160r/min
5传动方式:皮带传动
 
 斗式提升机的工作原理和主要特点。
挖斗把物料从机座底部舀起, 通过畚斗带提升到顶部, 绕过头轮后将物料从斗式提升机出口倾入后续溜管。 提升机一般分为链传动与带式传动两种。
主要有如下特点:
1.斗式提升机一般采用自流式喂料与重力式卸料、 离心式卸料的方式, 采用密集型的大容量料斗提升物料。 因此具有有效功率高、 配备电机功率小的特点。
2.斗式提升机的使用范围较广, 对工作环境与物料的特性、 种类的要求比较小,提升机相对密闭性能较好, 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不会有漏料、 冒灰的情况, 几乎对环境不造成污染。
3.提升机的喂料、 输送与卸料的形式使提升机各部件之间很少发生挤压和碰撞现象并减少了机械磨损。
4. 一般斗式提升机都是在下部采用重锤张紧装置加螺栓调整, 实现自动张紧, 能保持恒定的张紧力; 皮带出现伸长时能够自动调节, 避免出现皮带打滑的现象产生, 同时料斗遇到偶然因素引起卡壳时有一定的缓冲, 能有效地保护下部轴等部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125普通斗式提升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