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西华县黄泛区黄金梨/丰水梨/元黄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忻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6 23:30
浏览次数: 4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联系此电话:13938044617张雪岭 微信:13938044617(可加微信看梨子照片)15838391653张杰;热烈庆祝河南省黄泛区农场荣获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黄泛区农场黄金梨、丰水梨、元黄梨荣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国际农副展金奖!现已大量上市,国家黄金梨无公害示范基地,万亩果园,商品率极高、果面干净金黄!膜袋加纸袋、蜡纸袋、保证果面光洁度,含糖量高耐运输。量大供货周期长,7~10月不间断供货。基本车到两小时内装满发车。商户络绎不绝,交通极其方便,省道贯穿,20分钟上高速,欢迎前来订购,四海之内来既朋友,免费食宿!一般收购量自有果园采摘免除一切费用;该平台出现果农自己发布供货信息,请谨慎选择,个体农户货源服务欠缺,请谨慎选择!本人多年代办经验,值得托付!

【中原经济网讯】(河南经济报 记者 邢维麟) 近日,周口黄泛区农场从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领回获奖证书——“黄泛区”牌黄金梨荣获参赛产品金奖。

黄泛区农场从2000年开始引种黄金梨,在梨果栽培中,采用重施有机肥、两次套袋、人工授粉、棚架设施栽培等综合配套技术,生产的黄金梨2004年8月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2007年10月“黄泛区”牌黄金梨被评为“河南省名牌农产品”。目前,该农场黄金梨已发展到1万多亩,产品畅销河南、河北、湖北、广东、江西等省市。

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责任,请提前电话咨询,以便提前安排;可提供实拍照片供客户参考!我们的热情和专业包你满意。我们保证提供最专业最靠谱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岳柠檬,世界柠檬!量大从优!理事长:134 山东临沂沙土地优质红薯 红心猕猴桃 2两以下 红心 一件代发,24枚装 刺葡萄 1 - 2斤 5%以下 绿心猕猴桃 4两以上 绿心 四川腊肉 散装 12-18个月 川芎 都江堰5月上市 欢迎预定 山花蜜 塑料瓶装 2年以上 98% 山花蜜百花土蜂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