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荔枝代办 茂名荔枝代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镇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3 17:34
浏览次数: 2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高州市根子镇元坝村荔枝代购服务部处于全国最大的荔枝生产基地--“中国荔枝第一镇”以及“国家荔枝标准化示范区重点镇”--根子镇,根子镇以荔枝“六最”盛名中外:--历史最久--面积最大--产量最高--品质最优--成熟最早--市场最广。


JZM主席曾于2000年2月19日到我元坝村视察工作,并在红荔阁(观荔亭)手植“中华红”荔枝树,港澳台同胞、专家、学者、外国客人也纷纷前来考察、观光。史载,唐朝高力士当年贡奉给杨贵妃品尝的荔枝摘于我们这里的贡园,素有“荔枝博物馆”之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传片《荔枝红了》就是在我们这里取材取景拍摄的,现我元坝村已成为远近闻名的荔枝文化旅游区。 


我部已有多年接代水果客商代购荔枝代收荔枝的经验,有几个大型荔枝代收场地和几百平方米的仓库空地连在一起,处于(茂名)高州市根子镇荔枝密集带中心点,货源充足,治安稳定!保证可以收购到最便最靓的荔枝,全程水泥路直达门口,连接高水公路及广湛铁路,镇内村村通水泥公路,交通非常方便。


我部有完整的包装工具及冰槽,可以提供价廉物美的包装储运材料和人力以及大型运输货车(包括冷藏车,可发全国各地);有一班训练有素的包装专业队伍,严格按客户要求挑果、去枝、冷处理、包装。多年以来我们以最大的真诚和良好的服务为全国各地的客商代收各种优质荔枝,只要您想要收购水果,并事先与我联系,我定会为你提供真实的信息和诚恳的建议。本站免费提供食住及一切便利服务,可免费为客商办理“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或办理出口业务,受到各客商的高度称赞。


2017年白糖罂、妃子笑荔枝估计在5月中下旬上市,黑叶、白腊等估计在5月底上市,比其它地方早熟一个月左右。荔枝品种有:三月红黑叶糯米糍 白腊 妃子笑 桂味 白糖罂 新兴 进奉 大红…

地址:广东省(茂名)高州市根子镇元坝管区。电话:13826088898(微信同)0668-6899088吴先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沭阳特小凤西瓜即将上市 山东单县甘蓝大量上市 山东单县菠菜大量上市 南丰蜜桔火爆上市中 吴先生诚信合作 春香橘3000斤,有需要的联系 河北省保定市辣椒种植基地,直供 保定市干辣椒交易市场 基地直供,现摘现发,价格低,质量好,特别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