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头尾料 边角料 下脚料 藕粉和高淀粉饲料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白莲藕
单价: 0.50元/斤
起订: 4 斤
供货总量: 4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湘潭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4 13:46
浏览次数: 20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在新鲜莲藕上市销售前,为保证莲藕整体的品质和口感,莲藕的两头两尾是被掐掉不要的,这部分被掐掉的下脚料通常不再被利用,实际上它们还是可以发挥作用的,比如挑选好的部分做藕粉,或者当普通莲藕食用,或者再加工成动植物高淀粉饲料或肥料等。

欢迎藕粉生产者和饲料加工企业联系我们,量大价格相当优惠。

莲藕是一种中等卡路里根蔬菜,由几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营养素组成,包括钾、磷、铜、铁、锰,以及硫胺、泛酸、锌、维生素B6、维生素C。它也是一种人体非常重要的膳食纤维来源和良好的蛋白质来源。所含:水分83.80%,脂肪0.11%,还原糖1.56%,蔗糖0.41%,粗蛋白2.70%,淀粉9.25%,纤维0.80% 0.10%灰分和0.06%钙。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莲藕  陕西黄河滩3735鄂莲6号 常年供应 莲藕 莲藕  陕西黄河滩3735鄂莲6号 常年供应 莲藕 莲藕  陕西黄河滩3735鄂莲6号 常年供应 莲藕 莲藕  陕西黄河滩3735鄂莲6号 常年供应 莲藕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