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宗白莲藕种植基地,1306155272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1 20:41
浏览次数: 5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菏泽曹县及周边地区,白莲藕是人们餐桌上的一道家常菜,曹县白莲藕以质细洁白、清脆爽口、甘甜无渣而名扬四方。

  在长期生产实践中,人们发现浅水栽培白莲藕,不但有利于管理和采收,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莲藕产量和改善了品质。浅水栽培莲藕,一是其根茎能够直接吸收耕作层中的充足养料,满足了营养需求;二是浅水层吸收光照多,增加土壤热能多,促进快速生长;三是随着水稻定期烤田,改善了土壤通气条件,藕的根茎减少了无氧呼吸消耗,增加了有机产物积累。同时,地下藕茎也发生了结构上的变异,切开藕茎断面,其孔数已由原来的八孔变为十孔,而且在其边缘部位和中孔周围还增加许多小细孔。这就是通过栽培变异人工选育的一种稀有十孔浅水藕。

  新选育的十孔浅水藕,具有较强的抗病抗逆性和优良的丰产性,主要表现为个大、丰满、节长,一般每根长达1米以上,重约3~4公斤,亩产量是深水栽培莲藕的2~3倍。尤其是它的品质极佳,在保持质细洁白的原有特点上,进一步改变了食用口感。不管是凉拌还是热炒,都比深水藕更清脆更爽口,且甘甜无渣。特别是经过热水浸烫的藕片,放上一两天,仍然白韧鲜嫩不变色,不像深水白莲藕烫后易变黑,且有污泥味。若在立秋后,荷花有开有谢,嫩藕刚形成时,这时采挖的浅水十孔藕称之为“谢花藕”,又叫“八月花香藕”。这种藕刚一出水就令人心动,枝形如婴儿胖乎乎的小腿,嫩白如少妇圆润美白的玉臂。可生吃可热烫,咬上一口,脆嫩爽口,鲜味浓郁,唇齿留香,神清气朗,备受人们青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正宗白莲藕种植基地,13061552727 2017九斤黄山药种植基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铁棍山药 40~50cm 菏泽铁棍山药大量供应,曹县铁棍山药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