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橘红,化橘红,沉香,沉香苗木,南姜,山姜,红皮南姜种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35455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茂名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1:25
浏览次数: 11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粤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粤丰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广东粤丰生态农业,专注当地特色农业农产品的种植与销售,致力于特色农业农产品的发展与推广,积极探索特色农产品的技术化、标准化、品牌化,发挥”互联网+创业创新”优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新标准,开展差异化市场竞争,并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合作经营模式,进行标准化种植、销售特色农产品,建立绿色优质高效特色生态农业园,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和现代生态农业发展。

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帮助农民、提高农民、富裕农民为目标,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方向,以创新农业经营体制机制为动力,积极培育发展一批带农作用突出、综合竞争力强、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为引领我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和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在促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过程中,要把握以下基本原则。

  (一)坚持市场主导。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尊重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市场主体地位。政府重点做好扶持引导,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防止片面追求数量和规模。

  (二)坚持农民自愿。农业产业化经营有多种组织带动模式,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在不同区域、不同产业有多种表现形式,具有各自的适应性和发展空间。是否发展农业产业化联合体、选择哪种合作模式,都要尊重农民的意愿,不搞拉郎配、一刀切。

  (三)坚持民主合作。引导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建立内部平等对话、沟通协商机制,兼顾农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龙头企业等各方利益诉求,共商合作、共议发展、共创事业。

  (四)坚持兴农富农。把带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为基本宗旨,打造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挖掘农业增值潜力,发挥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对普通农户的辐射带动作用,保障农民获得合理的产业增值收益。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发展县域经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延长农业产业链条,发展各具特色的现代乡村富民产业。推动种养加结合和产业链再造,提高农产品加工业和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水平,壮大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等特色产业。加强农产品仓储保鲜和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健全农村产权交易、商贸流通、检验检测认证等平台和智能标准厂房等设施,引导农村二三产业集聚发展。完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化州橘红,化橘红,沉香,沉香苗木,南姜,山姜,红皮南姜种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