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枫种子秋火焰种子包发芽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3 12:31
浏览次数: 95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每斤种子大约在25000粒左右。苗床用量每平方种20-25克。

名称:美国红枫

别名:红花槭、北方红枫、北美红枫、沼泽枫、加拿大红枫、红糖槭、猩红枫

育苗技术:美国红枫,槭树科槭树属,也称之为加拿大红枫,原产美国东海岸,落叶大乔木。生长较快,成年树高1218米,冠幅12米,能适应多种范围的土壤类型生长。春天开花,花红色。因其秋季色彩夺目,树冠整洁,被广泛应用于公园、小区、街道栽植,既可以园林造景又可以做行道树,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近几年引进的美化、绿化城市园林的理想珍稀树种之一。

现将育苗技术总结介绍如下

一、圃地选择和处理

  美国红枫育苗应选择微酸、湿润、透水性好,灌溉条件良好的砂壤土。播前每亩施入有机肥5000kgNPK三元复合肥50kg。为防止苗木病虫害,特别是地下害虫,每亩需用硫酸亚铁810kg、辛硫磷颗粒剂2kg,和细土拌匀,撒在地表,然后进行深耕、耙细、平整作畦,要求畦宽1米,畦埂宽30厘米,畦长2030米。 

二、种子处理、播种时间及方法

  美国红枫种子没有休眠性,既可进行秋播也可进行春播,现主要介绍春播。播种时间以3月中旬~4月中旬为宜。播前先将种子与湿沙按13的比例拌匀,放在35℃的条件下进行一个月的低温沙藏处理。层积期间要定期检查和管理,发现有发芽的种子,要及时进行播种。播种时先在畦内灌足底水,等水渗下再播,每平方米播种量200粒左右。播种后要覆0.5厘米的细土,为保墒提高地温,使种子出芽早、出芽整齐,可覆盖地膜或小拱棚,拱棚要注意通风,中午温度超过30℃要适当遮荫。一般播种后1520天左右出齐苗。

三、苗期管理和长势

  幼苗出土后,初期生长较慢,抗性差要经常喷水,保持土壤湿度,并要及时清除杂草,锄草时及时趟土,尽量多培一些土,防止出现倒伏现象。当苗长到5厘米高时进行定苗,一般在灌透水后进行,按1015厘米株间距去弱、病及小苗,保持苗木的健壮整齐,缺苗的地方选择雨天进行带土球移植补苗。6月初结合浇水追施尿素,每亩15kg7月中旬再每亩追施尿素1015kg,后期适当控水。若发现刺蛾等害虫时,可喷2.5%的溴氰菊酯4000倍液进行防治。 

  当年苗高可达11.5米,第二年春天可进行分植

     江苏紫薇园艺旗下常年销售各种花卉苗木种子:乔木类:紫薇,樱花,桂花,合欢(红花),金合欢,木瓜海棠,白玉兰,五角枫,三角枫,青枫,红枫,美国红枫、元宝枫,凤凰木,黄花槐,羊蹄甲,四照花,台湾相思树,木荷,国槐,银杏,枸树,大叶女贞,香樟,皂角,无患子,香椿,臭椿,黄山栾,北京栾,紫叶桃,黄连木,文冠果,杉木,白榆,橡树,红豆杉,雪松。
      花灌木类:腊梅,紫荆,牡丹,榆叶梅,连翘,珍珠梅,黄刺玫,银合欢,小皂角,绣线菊。
      松柏树类:黑松,华山松,五针松,湿地松,落叶松,三尖杉,雪松,马尾松,白皮松,油松,侧柏,洒金柏,罗汉松。
      攀援花卉种子:紫藤种子,爬山虎种子,藤本月季种子,蔷薇种子。
      草本花卉种子:野花组合,百日花,鸡冠花,金鸡菊,黑心菊,矢车菊,翠菊,万寿菊,硫华菊,五彩石竹,多边小冠花,蜀葵,大花秋葵,牵牛花,虞美人,紫花地丁,月见草,观赏向日葵,油菜花,红三叶,白三叶,杂三叶,马蹄金。
      草坪种子:高羊茅,紫羊茅,苇状羊茅,狗牙根,百喜草,狼尾草,剪股颖,碱茅草,黑麦草,早熟禾。
      牧草种子:紫花苜蓿,墨西哥玉米草,高丹草,苏丹草,籽粒苋,菊苣,苦买菜,一年生黑麦草,沙打旺,草木犀,紫云英。
      以上品种常年有货保质保量,其中大部分本地品种我们为您提供比较专业的育苗方法。我们支持的交易方式有三种,1.银行汇款2.支付宝交易3.顺丰快递代收货款。款到当天发货,正常情况下江浙沪范围内隔天到货,其他省份2-4天到货。
    销售经理:陈赵丽    
    咨 询 QQ: 460263868
    咨询电话:15050972857     0527-87867660
    公司地址:江苏省沭阳县新河镇周圈花木区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四川成都温江.红枫基地 黄金枫小苗 黄金枫 日本黄金枫1---12公分 羽毛枫石榴红羽毛枫工程苗1—15公分 日本红枫 日本红枫红舞姬小苗 丛生日本红枫盆景苗 红枫 红枫种子 美国红枫 美国红枫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