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蓖麻油 长期回收氯化EVA 回收过期乳胶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供货总量: 1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5 19:24
浏览次数: 2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回收蓖麻油 长期回收氯化EVA 回收过期乳胶粉。

  2017年走近阿斯汤加瑜伽,参加空空老师为期13天的精进课,其中蓖麻油的起源及使用属于理论课的主要内容之一,从那时起便开始实行蓖麻油油浴和蓖麻油热敷疗法。在此细讲蓖麻油,并无用之即好的功效,只有规律并长期使用才能初见其效,盲目跟从只会起分别之意。以下部分内容来自老师的文字#心元愚舍#。

  阿斯汤加瑜伽的一个传统是:一周固定一天休息,在家做油浴。guruji和sharathji经常为他的瑜伽学生们推荐油浴。

  蓖麻油在全世界许多文化中得到应用,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在古老的草书中,它被称作“蓖麻子”,在拉丁语里是“基督的手掌”的意思,它具有多种缓解的功效。由于印度人洗澡是在桶里舀水从头往下浇淋,油浴因此得名。所以油浴并不是浸泡在油里。

  每周油浴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过多的内部热量(阿育吠陀的pitta元素),特别是关节、肝脏和皮肤,过多的热量会在关节中感到疼痛和僵硬,所以通过油浴来减少身体的不适。

  一、蓖麻油油浴

  1??避免以下情况:

  1.油浴当天不做练习,不做任何沉重的工作,应该休息放松。

  2.不在强烈的太阳下,不对风吹及在空调下,冬天要做好相应保暖措施。

  3.女性经期和孕期不做;新月满月也不做。

  2??油浴的方式:

  1.建议每周一次,一般选择休息日来进行,在早上太阳出来后。

  2.次油浴做五分钟就好,主要按摩身体僵紧和酸疼的部位,刚开始需要身体来适应。

  3.第二次十五分钟,每周一次以10分钟来递增,持续加到两个小时就可以了,也就是最长两个小时。做到时间较长时可以选择睡觉,但要做好保暖。

  3??油浴的使用:

  1.取适量在容器中加热(可隔水加热,电吹风加热,微波炉加热)均匀涂抹全身,静置五分钟时可按摩,热水洗净时也可按摩关节或疼痛部位。身上的油用沐浴液就能洗掉。

  2.蓖麻油也可以滋养润发,但是常见洗发水难以洗干净,可以试着使用带有shampoo字样的洗发香波,听说较好用,但是个人没有涂过头发。

  4??相应症状:

  次做完后会出现不适症状,这是由于身体内积压了太多热的缘故,会有疲惫的感觉,休息就好了。次做太长时间会有感冒、恶心、腹泻的可能,尽量遵循慢慢递增的方式进行,切勿着急。

  二、蓖麻油热敷疗法

  疗法,那就较为有针对性,主要还是从练习者出发。在练习过程避免不了伤疼,至少在-5年中,当然之后可能也会发生,但会少很多,因为身体已经几乎适应练习的模式。热敷需要的工具:羊毛毡、保鲜膜、电热毯。

  1??在受伤部位先抹油,再稍加按摩至发热(蓖麻油渗透性很强)。

  2??羊毛毡上倒上适量的油,能盖住受伤的部位,因蓖麻油弄到衣物上清洗不掉,所以在盖上电热毯之前先铺上一层保鲜膜。

  3??每次热敷1-2小时,连做三天停四天,以此类推,做好为止。

  4??清洗时不需要拿水冲洗,用毛巾擦拭掉就好,做完热敷的位置不能着风寒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回收蓖麻油 长期回收氯化EVA 回收过期乳胶粉 回收甜橙油 长春沈阳在线回收蓖麻油 南昌长沙回收EDTA二钠 回收八角茴香油 上海全天在线 崇明区回收八角茴香油 回收薄荷油 回收椰油醇 长期回收甜橙油 回收过期珠光粉 回收亚麻籽油 全国接单 回收植物油公司 回收火麻油 回收玉米油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