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青龙板栗个大皮薄,色泽鲜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龙县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4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秦皇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9 20:04
浏览次数: 5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张卫兴
  • 联系人张卫兴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河北 秦皇岛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河北青龙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使得青龙板栗个大皮薄,色泽鲜艳,果肉细腻,风味芳甘独特,营养成份居全国板栗之首,素有“干果之王”的美誉。是“京东板栗”的龙头产品,倍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青睐,在日本单独注册商标为“青龙甘栗”。青龙“京东板栗”在2006年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2007年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青龙板栗种植历史悠久,近几年来发展成为农业主导产业,在国内外市场十分畅销。青龙板栗是“京东板栗”的代表产品,青龙板栗,果肉甘甜,肉质好,易保存等优点,故而...青龙板栗是中国境内最好吃的板栗,青龙板栗比迁西板栗好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青龙板栗最后一吨价格优惠 批发青龙标栗 河北秦皇岛青龙板栗个大皮薄,色泽鲜艳 2018青龙山核桃 自家工厂一手货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