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峰回路转棉价能否就此翻身

   日期:2019-12-17     浏览:510    

  继周二的USDA月报带来基本面的利好消息之后,周四的美棉出口周报显示,上周美棉签约和装运再度增加,中国的签约量达到3000吨,而且采购了2020/21年度皮马棉。至此,本年度美棉签约进度已达USDA预测的69%,上年同期为62%。 

  12日,特朗普发表推文称中美谈判即将达成协议。虽然市场已经听到过太多次类似的消息,但这次是在12月15日美国对中国全面加征关税前,因此市场显得格外兴奋。受其影响,美元指数大幅下跌,金融市场全面飘红,ICE棉花期货迅速向上突破。 

  据国外期货人士分析,本周的USDA月报、美棉出口报告以及中美贸易前景向好使市场乐观情绪升温。从技术面看,随着技术图形的改善,短期到中期内,3月合约有望升至67.50-68美分,之后是69美分和70-71美分。市场仍关注本周末中美是否最终达成协议且特朗普是否最终取消加征关税。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告知本网处理。电话:010-62110034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