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栏正常节奏就可以2020年的猪市也不错、基础可以提前打

   日期:2019-12-16     浏览:476    

  现在全国瘦肉型生猪出栏均价在34元/公斤的水平,可以说现在整体的生猪价格是在一个相对比较高位的范围波动,这样的均价水平对于自繁自养的养殖户来讲,每头猪的头均盈利水平至少在2000元/头左右,整体的盈利水平还是比较不错的!

  当下季节性需求旺季即将开始,所以春节前后是一个不错的出栏节点,非常值得的机会,这也是历来从业者销售猪肉和生猪的一个高峰期,我们认为猪价即便没有大涨也难有大跌的可能,所以养殖户按照正常的出栏节奏即可,能够赶着春节之前正常出栏最好,没赶上或者稍晚一点,其实影响也不大,最忌讳的是盲目的抛售和豪赌。

  另外,对于资金充足、各方面条件都允许的养殖户来说,还是建议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继续的补栏仔猪和补栏母猪,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明年2020年的市场打好基础。当然,在复产或是补栏之前,防疫一定要到位,这一点容不得一丝的马虎,否则的话,只能是二次伤害。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告知本网处理。电话:010-62110034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