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预计第四季度猪肉价格会趋于平缓

   日期:2019-09-02     浏览:902    

当前猪肉价格依然处在上涨通道,而且猪肉供需关系仍未得到明显改善,预计未来猪肉价格依然面临着较大的上涨压力。但是,猪肉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日常消费品,放任猪肉价格一直上涨会对整个民生造成影响。因此,现在从国家到地方陆续出台政策稳定市场预期。

一般每年8、9月份的由于节日刺激等,市场对猪肉需求量存在持续上升势头。但是业内认为存栏量随着时间节点有所上升。尤其是年底猪肉需求会加大,养殖端对这种情况也很清晰,应该会早有准备。因此,预计第三季度之后预计猪肉市场供求会趋于平衡,猪肉价格会出现逐渐下降的态势。但是毕竟猪周期当道,预计第四季度猪肉价格会趋于平缓,但相比去年同期价格有所上升,或大概在20%左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