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收缩显现猪价预期持续向好

   日期:2019-07-16     浏览:973    

最近,上市猪企陆续公布6月生猪销售数据,从几家企业的月报能够明显看出,生猪存栏与能繁母猪存栏量下降,猪价上涨,生猪养殖产能去化趋势已经明确。而且之前官方的数据也一再显示,产能已经严重下滑,叠加下半年进入需求旺季,因此猪价还有上涨的空间。

总体来说,供给收缩显现猪价预期持续向好。尽管7也上旬整体猪价走势以震荡调整为主,但是业内认为7月份的供给紧缺程度大于6月份,预计等到中南和西南地区的利空因素消退之后,猪价自然会在上一个台阶,甚至高价区会破10。业内认为,生猪供应断档叠加消费不断回升,后市猪价涨幅会更加迅猛并且是可以持续的。基本上可以确定,缺猪是事实,而上涨也是今年的重头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