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菱鲆:鱼价平稳,有上涨空间

   日期:2019-06-21     浏览:653    

大菱鲆:鱼价平稳,有上涨空间

5月份大菱鲆鱼价整体平稳,维持在29-30元/斤之间。截止到目前,七好公司根据各养殖市场和消费市场反馈消息综合分析。

1. 鱼价平稳,6月份有上涨空间

6-7月份商品存鱼量较5月份略有下降,而根据各档口反馈信息,市场消费稳定,6月份月鱼价存在小幅上涨的空间,届时建议广大养殖户合理售鱼。

2.雨季来临,提前做好防护工作

夏季高温期和雨季逐渐来临,渤海湾浒苔也会光顾,届时水质波动较大,建议广大养殖户朋友注意高温季节疾病预防,并提前加固鱼棚和进、排水设施,做好防大风、暴雨、涨潮的准备工作。

3.少用或者不用冰鲜杂鱼,控制养殖成本

2019年总体鱼价形势较好,年平均价格将在28-30元/斤之间,自5月份开始,进入史上最严休渔期,鲜鱼价格仍然处于高位,在这种情下,建议养殖者控制养殖成本,不用或者少用冰鲜杂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