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有所好转,美豆温和上涨

   日期:2021-07-21     浏览:250    

  7月20日cbot11月美大豆期货合约(zsx0)上涨,截至下午17:00,美豆期货价格为899.25美分,盘中最高899.75美分/蒲式耳,成交1.3万,持仓量33.1万。前期利空被充分消化后,伴随着出口较好,美豆显示出了温和上涨的势头,但目前上涨动力略显不足,需要天气配合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供给方面,美豆开花结荚进度较快,优良率略有下降,产量同比较好;巴西大豆目前出口正常,疫情持续发展;阿根廷大豆产量同比略低,销售较好。需求方面,美豆5月压榨处于高位,且今年一直保持在高位运行,未来预期持续较好;出口方面,全球的新冠疫情抑制消费,但随着中国采购较好,美豆出口获得支撑。建议持震荡偏强思维,前期多单续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