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尼日利亚(非洲)国际棕榈油展

   日期:2018-05-23     浏览:74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9-04 至 2018-09-06
展出城市 尼日利亚奥韦里
展出地址 尼日利亚奥韦里国际海事组织会议中心(IICC)
展馆名称 尼日利亚奥韦里国际海事组织会议中心(IICC)
主办单位 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fireworks-cn.com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18年94-6日         

展会地点:尼日利亚奥韦里国际海事组织会议中心(IICC)

主办单位: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18年尼日利亚国际棕榈油工业展会是尼日利亚本国最专业的棕榈油工业展览会。国际知名的棕榈油种植技术公司和棕榈油技术加工设备公司及其配套产业公司将齐聚尼日利亚IICC,并将展示棕榈油技术的最新发展。此届展会将会有来自澳大利亚,文莱,柬埔寨,中国,泰国,老挝,缅甸,英国,阿联酋十几个国家的的行业人士参加,目前,尼日利亚国内棕榈油供需缺口为70万吨,以居民食用消费为主,其他食品等工业领域尚未开发,国内市场需求有望进一步增长。联合国粮农组织预测,到2020年,全球棕榈油的需求量将会翻番,2050年需求量将为目前的三倍。市场需求推动市场发展,2018尼日利亚国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会是您开拓尼日利亚市场的最佳选择。 

 

展品范围: 
1.棕榈油产品:棕榈毛油(食用油)、棕榈液油(食用调和油)、棕榈硬脂(用于加工人造奶油、肥皂、饲料)、棕榈仁油(用于食品加工)、棕榈仁液油。棕油上游产品主要包括:干内纤维加工成的淀粉,空果柄及果壳加工成的卫生用纸、包装用纸和纤维垫等。棕油下游产品主要包括:人造奶油、起酥油、油脂、咖啡伴侣、甘油、脂肪胺、肥皂、类可可脂、乳化剂、饲料、油墨、洗涤去污剂、化妆品和护肤用品等。 
2.棕榈油加工技术及设备:压榨设备、加热设备,过滤设备、油脂分离(分提)设备,搅拌设备,冷却设备,烘干设备,输送设备(油管,食品管)、榨油机,剥壳机,压滤机,杀菌消毒设备灌装机等成套设备及配件。链条,泵、振动筛、卧螺离心机、阀门、传感器、工具,油量分析仪器、电气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电气施工承包商、蒸汽工程和控制仪表工程、秤、加热器、水和废物管理、电液自动化系统、生物燃料设备、过滤器制造商、输送机、工具、管道驱动器、叶过滤器、电动马达、齿轮箱、空气压缩机。 
3.棕榈树种植:棕榈苗、农药,肥料、采摘车辆,废水处理设备等,棕榈果采摘机,污水处理方案及设备,农机,劳保用品,植物营养,输送机。
4.棕榈油包装材料及配件包括:真空包装机,打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测试仪器,包装材料,塑料机器,保鲜防腐剂,质检设备,塑料机械及塑料油瓶,玻璃油瓶,瓶盖,压盖机,密封机,集装箱液袋,称量设备,图案&文字&条码印刷设备,打包机器,杀菌消毒设备 储藏设备。
5.相关机构:品牌推广,媒体杂志,销售代理商,咨询公司,商业协会等

 

市场介绍: 

 目前,尼日利亚自产棕榈油近百万吨,但尼日利亚本地消费近270万吨,供需缺口在170万吨左右,其中自产棕榈油中90%用于面条、食用油、饼干、薯条、人造黄油、谷物食品、烘焙等食品生产,10%用于洗涤、化妆品等非食品业。

2016年3月7日,据报道,尼在20世纪60、70年代曾是棕榈业的全球领军者,在随后的30、40年里被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取代。追溯到1960年此前的100年间,尼与刚果曾一度雄居全球棕榈业霸主地位,尼产棕榈油出口到欧、美、亚和全球其他地区。

早在1911年,西非英属殖民国年产棕榈油即达到15.7万吨,而其中75%来自尼。随着石油的发现,尼棕榈业开始走下坡路。1966年,马、印产棕榈产量开始超尼。实际上,1870年,英统治者即开始将棕榈自尼引种到马来西亚。1934年,马出口棕榈油就曾超越尼,如今,马是继印之后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与出口国。

重振尼棕榈业,需要规模化的投资者,而非小农式经营。专家估计,尼若实现棕榈油的自给自足,至少需要需要300万公顷的棕榈种植面积。尼棕榈树分布地带纵跨24个州,自尼日尔三角州到东南地区,适宜棕榈种植的地域广阔。尼80%的产量来自分散的小农户手中,农户拥有的棕榈树大都处于半野生状态,依靠人工采摘、加工,各环节生产率低下。

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统计,全球棕榈油的需求呈阶梯式持续增长,行业发展有巨大潜力。过去,尼政府对此行业的关注与投入不够,即便如此,尼若实现棕榈业的跨越式发展,也不能仅仅依靠政府对小农户实施的简单补贴救济,而需要大的信贷与资金支持,与上规模、有实力的投资者。尼重返昔日霸主地位,尚需一定的周期和时日。

2014/15年度,全球棕榈油总产量6165万吨,其中,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哥伦比亚四国产量分别为3300万吨、1980万吨、200万吨和111万吨,为全球前四大棕榈油生产国;尼日利亚产量排名第五,近年,产量维持在97万吨左右的水平。

同时,尼近年棕榈油消费量也在稳步、持续增长,2011/12至2014/15年消费量分别为139、146、147和150万吨,而尼居民棕榈油消费量的增加,也反映居民消费水平在不断提高。

报告还显示,2014/15年全球棕榈油出口量最多的国家依次是:印度尼西、马来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贝宁、危地马拉;消费量最多的国家依次是:印度尼西亚、印度、欧盟、中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泰国等;进口量最多的国家依次是:印度、欧盟、中国、巴基斯坦、埃及、美国、新加坡、伊朗、缅甸等国家。

据报道,20世纪60年代,尼日利亚棕榈油产量居世界前列,为棕榈油主要出口国。而目前,国内需求量大幅提高,尼已经演变成为棕榈油的净进口国。尼日利亚棕榈油业自2011至2015年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四年来产量始终处于97万吨的水平,产量仅占全球总产量的3%,而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两国棕榈油产量占到全球总产量的85%。

目前尼国内棕榈油以居民食用消费为主,其他食品等工业领域尚未开发,国内市场需求有望进一步增长。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预测,到2020年,全球棕榈油的需求量将会翻番,到2050年需求量将为目前的三倍。

另悉,棕榈种植具经济效益,棕榈籽的出油率高于其他所有油籽作物,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两国种植的棕榈树每公顷产油量达到8万吨,尼日利亚仅为5万吨。

在国内外需求驱动下,预计尼棕榈油单产低、加工技术初级、作为棕榈生产母国,种植条件适宜、产供销各个环节都有进一步扩大的空间。前期各类投资项目将开始产出,2016年棕榈油产量有望突破连续四年的零增长。

据报道,尼日利亚农业部长阿德西纳在此前召开的棕榈业代表大会上表示,政府将大力扶持棕榈业发展,杜绝不法商人利用自贸区非法进口棕榈油。阿迪西纳指出,尼棕榈种植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境内棕榈种植面积300万公顷,但大部分为野生林且为小农场主所有,境内适合棕榈种植的土地约2400万公顷,尼完全有能力通过扩大种植,实现棕榈油的自给自足。

目前,尼棕榈油产量位居全球第四,印度尼西亚产量为2690万吨、马来西亚为1879万吨、泰国为178万吨。阿德西纳表示,政府将对投资棕榈油行业的企业提供必要支持。为扶持本地生产,政府还将把棕榈油进口关税由目前的35%提高到75%。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7月5日报道,尼棕榈油供需缺口到底为多大,来自尼三家不同机构的数据各有不同,但供需确实存在较大差距,业内也竞相开展种植业,走后向一体化发展道路。日前,尼面粉集团企业在原有4500公顷棕榈园基础上,再购入2万公顷种植基地,以开展棕榈油的生产加工。据尼三家机构统计,尼制造业协会数据是,尼棕榈油年供需缺口有70万吨;尼全国棕榈油协会的数据是,尼年消费270万吨,产能为100万吨,供需缺口为170万吨;另据尼农业部制订的农业促进政策规划数据,尼年需棕榈油800万吨,产能为450万吨,供需缺口为350万吨。另悉,棕榈树在尼全国适宜种植地区可覆盖到24个州,但目前棕榈油产量仅来自9个州,且80%来自分散的小农户手中,小农户的棕榈树又大多处于半野生及手工采摘加工状态。

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是中国政府为了鼓励和支持国内广大中小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而专门拨付的补贴款项。详情可点击www.smeimdf.org网站查询。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将可以向当地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最高可达50%-70%。

 

 

参展参观请联系:

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周成伟  13163272121              Q    Q:1579079703        

电    话:027-52345510   52345512        传    真:027-87108090     

邮    箱:frank@fireworks-cn.com            网    址:www.fireworks-cn.com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创意天地6层

 

推荐展会

 

2018马来西亚国际棕榈油展会       7月25-26日         沙捞越诗巫会展中心

 

2018印度尼西亚国际棕榈油展      10月9-11日          印尼棉兰会展中心

 

2018泰国国际棕榈油展会           8月16-17日         泰国曼谷会展中心

 

2018印尼国际农业机机械展       10月31日-11月1日    印尼泗水展览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成伟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创意天地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最新展会信息
推荐展会信息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