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马来西亚国际棕榈油展Palmex Malaysia

   日期:2018-04-11     浏览:58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7-25 至 2018-07-26
展出城市 马来西亚沙捞越
展出地址 沙捞越诗巫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沙捞越诗巫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fireworks-cn.com
展会说明
 

2018年马来西亚国际棕榈油展Palmex Malaysia

展会时间:2018年7月25-26  

展会地点:捞越诗巫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组展单位: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fireworks中国分公司)

展会介绍:

   2018年马来西亚国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会将在沙捞越盛大举行,此次展会得到马来西亚农业部,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的大力支持。届时将为棕榈油上下流行业提供更为广阔有效的平台。促进马来西亚棕榈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在上届展会上,齐聚了来自沙捞越、沙巴乃至亚洲棕榈油行业内的6000位专业观众,分别从战略,操作,技术等方面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分享。是企业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展品范围:

1.棕榈油加工技术及设备:压榨设备、加热设备,过滤设备、油脂分离(分提)设备,搅拌设备,冷却设备,烘干设备,输送设备(油管,食品管)、榨油机,剥壳机,压滤机,杀菌消毒设备灌装机等成套设备及配件。链条,泵、振动筛、卧螺离心机、锅炉、阀门、轴承、传感器、工具,电气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电气施工承包商、蒸汽工程和控制仪表工程、秤、加热器、水和废物管理、电液自动化系统、生物燃料设备、过滤器制造商、输送机、工具、管道驱动器、叶过滤器、电动马达、齿轮箱、空气压缩机,水处理设备等。 
2.棕榈树种植:棕榈苗、农药,肥料、采摘车辆,废水处理设备等,棕榈果采摘机,污水处理方案及设备,农机,劳保用品,植物营养,输送机。
3.棕榈油包装材料及配件包括:真空包装机,打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测试仪器,包装材料,塑料机器,保鲜防腐剂,质检设备,塑料机械及塑料油瓶,玻璃油瓶,瓶盖,压盖机,密封机,集装箱液袋,称量设备,图案&文字&条码印刷设备,打包机器,杀菌消毒设备 储藏设备。

4.棕榈油产品:棕榈毛油(食用油)、棕榈液油(食用调和油)、棕榈硬脂(用于加工人造奶油、肥皂、饲料)、棕榈仁油(用于食品加工)、棕榈仁液油。棕油上游产品主要包括:干内纤维加工成的淀粉,空果柄及果壳加工成的卫生用纸、包装用纸和纤维垫等。棕油下游产品主要包括:人造奶油、起酥油、油脂、咖啡伴侣、甘油、脂肪胺、肥皂、类可可脂、乳化剂、饲料、油墨、洗涤去污剂、化妆品和护肤用品等。 
5.相关机构:品牌推广,媒体杂志,销售代理商,咨询公司,商业协会等

市场介绍:

沙捞越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地。每年输出的棕榈油占全国的35%,并有140个油脂交加厂。Sawit棕榈园区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棕榈油产业集群。Sawit是马来西亚沙巴政府支持的重点项目,位置确定在山打根,Sawit在未来10年提出了两个分阶段发展,为沙巴洲棕榈油下游产业提供最先进的基础设施,这将改变BIMP-EAGE和东南亚地区内的经济发展环境。并将成为东南亚最具战略意义的综合性工业 园区之一。

拉哈达图棕榈油产业集群:是马来西亚首个专业的产业集群,地理位置优越,由于其天然的深水港,这里能够满足可达1000万吨重载的船舶,对于沙巴棕榈油的发展非常有利。并且至少有8个工厂(化肥厂、炼油厂、物流仓储、生物处理等)正在建设中。

马来西亚棕榈油种植园:政府将沙巴区域内250个森林丘陵斜坡留着准备种植棕榈树。这种等高梯田种植将更有效的防止土壤退化和化肥损失。将有助于提高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产量。

2018年马来西亚(PALMTECH MALAYSIA棕榈油展您非去不可的理由:

1、与来自十多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巴基斯坦,英国...)的决策者亲自会面。

2、现场即可为您带来最大商机,协助您提高交易的达成率。

3、棕榈油需求成长再现,全球第三大棕榈油商马来西亚Felda投62亿马海外拓产。
4、马来西亚是全球第2大棕榈油生产国,仅次于印尼之后。至2012年底,马来西亚棕榈树种植面积为510万公顷;今年的棕榈油出口达到1890万公吨,创立历史新高。

5、棕榈油,正是科学家未来所看好,将取代石油的《替代品》。
6、类似棕榈油的生物燃料,将会形成未来一股代替能源的趋势。

推荐展会

 

2018尼日利亚棕榈油展会           6月5-7日           尼日利亚海事组织会议中心

 

2018印度尼西亚国际棕榈油展      10月9-11日          印尼棉兰会展中心

 

2018泰国国际棕榈油展会           8月16-17日         泰国曼谷会展中心

 

2018印尼国际农业机机械展         10月31日-11月1日  印尼泗水展览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成伟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创意天地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最新展会信息
推荐展会信息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