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griChem 国际肥料农药展

   日期:2016-09-12     浏览:70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6-09 至 2016-06-11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合肥新型肥料协作组、HNZ MEDIA鸿与智商业媒体、UTM联合媒体
承办单位 上海鸿与智实业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AgriChem 国际肥料农药展」作为「ModernAgri 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所属的专业主题展之一,是由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旗下的现代农业产业网、农药肥料网以及MA《现代农业》杂志发起,并联合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举办,致力于促进农药的技术合作与贸易发展,为农药肥料行业领域搭建高效的信息交流与贸易合作平台。展会每年分别在北京(秋季展)和上海(春季展)举办,重点展出新型肥料、农药、植保机械、设备等。同期召开新型肥料科技创新论坛以及肥料农药采购洽谈会等。

「AgriChem 2016国际肥料农药展·秋季展」(2016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农药及植保器械展览会·秋季展)将于2016年6月9日-11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以“展示科技成果、助推行业发展”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挪威、印度、巴西、科特迪瓦、以色列等国外参展商亮相。

「AgriChem 国际肥料农药展」将为国内外农药肥料行业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品质高、专业性强、贸易机会多的平台,是行业内不容错过的展会,即刻报名参展!

展品范围

新型肥料展区:

水溶性肥料、缓释/控释肥料、海藻肥料、腐植酸肥料、氨基酸肥料、微生物肥料(菌肥、菌剂)、微量元素肥料、肥料调节剂类、肥料添加剂类、有机天然肥、环保肥料、专用肥料、螯合肥系列、冲施肥、叶面肥、甲壳素肥、EDTA系列、复混肥料、多肽肥料、磷酸盐系列、硝酸盐系列、硫酸盐系列、肥药一体化、液肥、冲施肥、微肥、中微肥、育苗肥、园林专用肥料、复合肥料、复混肥料、BB肥、氮肥、钾肥、镁肥、灌溉施肥、水肥一体化技术、土壤改良剂、表面活性剂以及有利于作物增产和改善品质的生物技术和产品等。

农药展区:

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化学农药及中间体,农药合成剂、农药原料和制剂、助剂;种子处理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生物农药、生态农药、农药生产加工工艺技术、介质土、营养剂、杀虫灯;用于园林及花卉的相关产品及工程技术设备等。

植保机械、设备展区:

喷雾机、喷粉机、土壤处理机、种子处理机、撒颗粒机等,人力(手动)植保机械、畜力植保机械、小动力植保机械、拖拉机配套植保机械、自走式植保机械、航空植保机械;杀虫设备、喷撒设备、配肥施肥机械、农用机械、园林农田节水设备。

主办信息

发起媒体:

现代农业产业网

MA《现代农业》杂志

农药肥料网

主办单位: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

合肥联贸媒展会服务有限公司

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

联系信息

地址:上海市秣陵路355号上海铁路大厦三层

展位预定及赞助请咨询: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1-31082785

传真:021-33275350

Email:modernagri@utmglobal.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展位预定及赞助请咨询:联系人:张先生
地址:地址:上海市秣陵路355号上海铁路大厦三层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Email:modernagri@utmglobal.cn
打赏

最新展会信息
推荐展会信息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