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贸易周CTW肯尼亚农业机械展

   日期:2018-06-11     浏览:32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6-13 至 2018-06-15
展出城市 肯尼亚首都 内罗毕
展出地址 肯雅塔国际会展中心(KICC)Hall1-6
展馆名称 肯雅塔国际会展中心(KICC)Hall1-6
主办单位 迪拜MIE集团
展会说明
 肯尼亚贸易周——盛况空前的非洲“广交会”

作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成果,第四届“中国贸易周-肯尼亚站”(China Trade Week-Kenya)将于2018年6月13日-20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肯雅塔国际展览中心KICC举行, 随着上一届的盛况空前,为满足当地买家的需求,本届展会突出专业化分区,展会将分为二期,一期行业涉及建筑建材,家具,灯具照明,汽配,塑胶印刷包装等行业将于2018年6月13日-15日举行,二期为轻工消费品,家居纺织,电子通讯和农业机械将于2018年6月18日-20日举行, 届时预计将有600多家中国企业,集中展示了自己的产品等。

为什么选择肯尼亚贸易周?

展会现场直击+展商效果展商+365增值服务——让您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1.     展会现场直击:第三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隆重开幕,被称为非洲的广交会

http://www.gulfinfo.cn/info/show-13063.shtml

2.     展商效果展示:门窗——富轩门窗肯尼亚之行,让中国造的好门窗走向世界

http://toutiao.chinaso.com/fc/detail/20170706/1000200032990861499325562800292717_1.html

3.    全年365天展商增值服务:海外采购信息实时发布——肯尼亚买家采购镀锌铁丝(每月50吨):

http://www.gulfinfo.cn/info/show-13184.shtml

 作为非洲传统农业国家之一,肯尼亚近些年农业发展迅速。当地拥有500多万公顷的耕地,玉米在肯尼亚获得广泛种植;是欧盟的鲜花、豆类蔬菜的主要供应基地;也是全球主要的咖啡、茶叶生产基地之一。但是由于肯尼亚本土农用化学品产能匮乏,几乎所有的农药、肥料等农用化学品依赖进口,当地农用化学品市场前景广阔,值得中国企业进一步开发。



长期合作客户

一、      肯尼亚农用化学品市场的现状


  目前肯尼亚进口的农药中有一半是杀菌剂,以及20%的杀虫剂,20%的除草剂、杀螨剂、杀鼠剂和杀线虫剂,10%的其他农药。

  肯尼亚农药协会首席执行主席Evelyn Lusenaka 女士士指出随着全球农药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变成非专利农药,经销商的利润逐渐降低,导致越来越多的农药经销商向生产商转变,在肯尼亚也有越来越多经销商加入到非专利农药的采购和进口当中;未来农药研发成本将越来越高,研发周期越来越长,但是高效,环境友好的农药将快速发展。

  肯尼亚农药登记管理机关-病虫害防治产品委员会(PCPB)农药资料审核经理Paul N.Ngaruiyax先生在分析肯尼亚农药登记管理时指出2015/2016肯尼亚进口农药将超过15000吨,农药在农业发展中地位越来越重要。

  在肯尼亚最广泛使用的化肥是磷酸二氢铵(DAP),其他化肥还包括硝酸钾磷酸盐(NPK)、单一超级磷酸盐(SSP)和硝酸钙铵(CAN)和尿素。与许多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不同,自从1990年代市场自由化且肯尼亚政府取消了价格管制和进口许可配额以来,肯尼亚的化肥使用量几乎翻了一番。化肥用量的增长特别体现在小农用于粮食作物(玉米、园艺)和出口作物(茶、咖啡)等方面。而行业的增长则主要是由于大量私人投资进口并在当地市场出售肥料。目前肯尼亚化肥产业由俄罗斯、美国、乌克兰、中国和罗马尼亚主导。

  肯尼亚农业部Geoffrey Kituyi先生也提到2013/14年度,肯尼亚一共使用了37种肥料,使用量66万吨,销售额4亿美元。目前肯尼亚有18家肥料进口商,进口肥料主要来自南非、美国、中东、中国、欧盟、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在肯尼亚农作物种植过程中肥料的使用量非常低,目前使用量只有31公斤/公顷,为了提高农作物的产量,肯尼亚将采取包括补贴在内的措施,促使肥料使用量的进一步提高。钾肥、微量元素锰、镁、锌、硼等肥料在肯尼亚也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来自Global Trade Atlas 的数据显示,肯尼亚肥料市场2016年的销售额在2.67亿美元,

当地化肥使用量的增长也可归因于稳定的化肥营销政策。一方面,私营部门参与度增加,他们代表政府机构和私人用户进口化肥;另一方面,竞争加剧,使得化肥供应更接近农村地区(私营部门投资于广泛而强大的分销网络)。

  在2014/2015年预算中,肯尼亚政府已经为投入补贴计划提供了3400万美元。肯尼亚政府继续在国家加速农业投入使用计划(NAAIAP)框架下提供化肥补贴。据悉,NAAIAP提供农业投入补贴,向小规模农民分配补贴,大批量购买化肥还会削减中间商,从而降低化肥价格,并进一步降低粮食价格。

      展品范围:

农机、农具、拖拉机、农业运输机械、农业耕作机械、选种机、粉碎机、水果蔬菜干燥机、播种机、汽油机、柴油机、发电机组、喷灌设备、收割机、畜牧机械、兽医药品、农业化肥、温室设施、水泵、花园工具、割草机、农业机械零部件、液压件、工具、轮胎、润滑油、包装机械及包装材料等产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铭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二马路67号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最新展会信息
推荐展会信息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