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瑞德品牌发布会

   日期:2019-10-27     浏览:43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1-15 至 2019-11-17
展出城市 项城市
展出地址 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
展馆名称 莲花迎宾馆
主办单位 项城市施瑞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施瑞德品牌发布会将于2019年11月16日,在项城市莲花迎宾馆隆重召开!届时,能够体现施瑞德精尖工艺的新品也会高调亮相。

致力于大中微量元素水溶肥、叶面肥、冲施肥、土壤改良剂的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已有17年。人才端,公司现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农业、植保、土壤化学等领域专家近20人。团队精熟高位强制浓缩、高速剪切、高效乳化分解、高级纳米研磨等生产工艺;设备端,施瑞德基地设有大型水溶肥储存池2个(储存量:7000m?),不锈钢反应釜22个(容量:100吨/个),存储罐48个(容量:40吨/个),生产厂房数10个,实现了原料—半成品—成品—包装的一体化生产;原料端,施瑞德均采用工业级或食品级原料,对原材料供应商严格选择,与国内多家知名原材料供应商及西班牙、法国、土耳其、以色列等进口国家的原材料供应商达成长期稳定合作。

以良知铸良品

在推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随着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水果、蔬菜等经济作物耕作精细化不断加深,农业用肥需求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而且伴随农业政策的改变,粮食作物的水肥一体化也在不断推进,水溶肥以高肥效、低污染、省时省力等优势迅速成为化肥产业的新宠,水溶肥行业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大环境机遇下,施瑞德始终贯彻着“以良知铸良品”的品牌概念。“以良知铸良品”是施瑞德品牌的精神象征,也是施瑞德企业文化的核心体现,还将是施瑞德未来长期践行的行为准则。施瑞德坚信,只有恪守本心,坚持诚信为本,才能抓住机遇,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未来,施瑞德会以专业高效为目标,以有效服务客户为使命,不断创新突破,为打造品质卓越的水溶肥标杆品牌不懈努力!

大咖齐聚 共襄盛宴

此次施瑞德品牌发布会云集了业内重量级嘉宾、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内外资深人士,将围绕“施瑞德”品牌及水溶肥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16日

  会议地点:

  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莲花迎宾馆

  会议流程:

  2019年11月15号 签到—入住(莲花迎宾馆)

  2019年11月16号 参观施瑞德研发生产基地、施瑞德品牌发布会

  2019年11月17号 景区游览—人文始祖太昊陵

  拟邀嘉宾:

  农业厅、周口市植保站、河南省肥料协会等。

  拟邀媒体:

  人民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农资头条、农管家、一条农资、北方农资网等。

  报名方式:

  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联系方式”,或拨打电话0371-67889988、18272852370直接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瑞德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外环路14号路劲大厦1209
手机:
电话:
微信:
展会备注
*凡参加施瑞德发布会,均有价值200-300元的精美伴手礼相赠(食宿全免)!
打赏

最新展会信息
推荐展会信息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