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菀 紫菀苗价格 紫菀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元/斤
起订: 20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23:49
浏览次数: 30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紫菀苗,紫菀芽头 紫菀高产栽培技术  一、形态特征  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根茎短,密生多数须根,茎直立,粗壮,通常不分枝,被糙毛。基生叶丛生,有长柄,叶片椭圆状匙形,茎生叶互生,无柄,叶片长椭圆形或披针形。头状花序多数,伞房状排列,花序有长柄,柄上被短刚毛,总苞半球形,总苞片3列;花序边缘为舌状花,雌性,蓝紫色;管状花两性,黄色;雄蕊5,子房下位,柱头2分叉,冠毛白色,瘦果。  二、生长习性  紫菀喜温暖气候,耐寒、耐旱。对土壤要求不严,除盐碱地外均可栽培,但以疏松肥沃的砂壤土为好。  三、整地与施肥  对栽培紫菀的田块精耕细作。结合整地,施足基肥:每亩施土杂肥5000公斤、尿素20公斤、过磷酸钙50公斤。然后作畦,等候播种。  四、播种  紫菀生产上用根状茎繁殖。播种期分春播和秋播。春播在清明前后;秋播在霜降前后。栽前选生长健壮,无病虫害的地下种茎截成5厘米长的小段,每段有2~3个芽眼。按行株距20×15厘米。定植在整好的畦面上。然后浇水保墒即可。每亩播种量30公斤。  五、田间管理  紫菀出苗后应注意中耕除草。若规模种植应于苗前采用药田除草剂进行土壤处理,可有效防除各种杂草。紫菀为浅根作物,干旱天气应及时浇水,但阴雨天气也应注意排水。紫菀生长期间,容易发生抽苔现象,应及时剪除,以防养份消耗。  六、病虫害防治  紫菀主要病害有霜霉病,可于发病前后用65%代森锰锌500倍液喷雾防治。或于发病初期用乙磷铝防治。斑枯病,主要危害叶部可于发病初期用多菌灵防治。每星期一次,连喷三次。地下害虫用辛硫磷配毒饵诱杀。白粉蝶幼虫咬食叶片,可用杀灭菊酯类农药杀灭。  七、收获与加工  紫菀于秋后地上茎叶枯萎后采收。采收时,先用镰割去地上部分,再刨出地下根茎,去净泥土,晒干即可入药出售。亩产量200公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赤芍 一年赤芍苗价格走势 白芍 白芍芽 正宗白芍苗价格 亳州白芷 白芷种子一斤有多少粒 白芍 芍药苗一亩地栽多少颗 芍药苗价格 白术 改良白术苗一斤有多少颗 白芍 白芍苗产地,白芍芽供应商 赤芍 赤芍苗种植季节 川白芷 川白芷种子哪里有卖的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