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长白猪 30-40斤 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80.00元/头
起订: 50 头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日照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1 09:17
浏览次数: 1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8764995773山东祥云仔猪繁殖基地是县畜牧站指定调拨单位.为了客户更方便地选购仔猪,我们特在基地设立《三元苗猪购销总站》以内外三元苗猪为主[纯三元],并有杜洛克、长大,大长,皮特兰, 大约克双脊背、长白山.新淮等苗猪,二元母猪,种猪,三元瘦肉型商品苗猪,是在多家科研兽医部门 开发最新品种,均具有生长速度快的特点。手机;18764995773.联系人:孙会珍.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八苹果 80mm以上 条红 纸袋 大量出售山东日照红将军红富士 黄金梨 85 - 90mm 350-400g 红富士苹果 80mm以上 条红 纸袋 山东日照万亩红富士大量上市 嘎啦苹果 70mm以上 片红 纸袋 黄姜 4两以上 水洗 山东日照莒县万亩鲜姜面姜供应基地欢迎你 三元猪 20-30斤 山东仔 血桃 70mm以上 4两以上 水晶富士 80mm以上 条红 纸袋 大量出售山东日照红将军红富士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