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福建广西鲁梅克斯墨西哥玉米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昭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2 16:56
浏览次数: 6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浙江福建广西鲁梅克斯墨西哥玉米种子,

眼下正式正是种植牧草的时节,优优牧草种子站王琼说,而今种子销售也是旺季,主要销售给各地的农业公司、大型养殖场,还有家庭养殖户,常年都有商业伙伴来批量订购种子,目前种子行情稳定,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农副产品站都是主要依靠我们优优牧草种子站的货源,由此也与我们建立了长期的生意往来。不仅如此,我们还启动了一些地区的精准扶贫项目,带着贫困户一起来搞种养业,为各地农民养殖合作社,为养殖户提供优质牧草种子,长期进行种植的技术知道,项目实施以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一跃成为全国牧草种植行业的领头羊。在种子站的带动下,目前合作的农户已达5000多余户,辅助农民养殖增收,大大提高了农民发展养殖的经济效益。关于牧草种植,欢迎大家加下方图片微信的联系方式来讨论和交流。
  优优牧草种子站王琼说,现在是一个商业的时代,做好生意,产品质量要放在一位,就说供应种子来说,如果种子的品质不好,比如陈年种子、低产种子或者多空壳的种子,拿去给人家种植那是很难见成效的,反而还误事,市场固然重要,但也一定不能为降低经营成本而卖劣货。现在做生意也不比以前,大家在乎的是品质,或许大家觉得我们的价格相比别人的贵,在这里,我们要说的是,种子的渠道成本与本身的品质是成正比的,就如那句话,一分钱也是一分货,对于种子,不管选育、不管收贮、不管科学实验试种,自然成本低,种植下去也就发芽低、长势慢等不良的情况,这样的种子相信即便再便宜您也不会再买了。我们也是农村人,从小一步一步走来的,这里也经历过无数的案列,我们知道养殖的艰辛,所以,至始至终,我们本着用良心来做生意的理念,服务于农业,十多年来,我们带动了上千户的养殖人,我们与他们不仅仅只是客户关系,还是同一战线交心养殖的好朋友,我欢迎更多的养殖人来聊聊养殖、种植的方方面面。
  我们明白农村人的不易,做种草养畜,刚起步可以先少量的尝试,种植牧草,如果担心出芽,可以试种实验,如果觉得顺利,再进行批量种植,当然在种植的过程中,我们也会是您的技术顾问,有任何不懂的都欢迎大家来询问。我们做种子生意,投的不是一次合作,我们将心比心,也就是为的能够双赢长期的合作,只有实实在在考虑养殖户的发展,让其避开一些弯路,大家种得出来了,就是无形的口碑,我们必然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在此,我们想表达:我们一路走来的养殖朋友们,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未来的路我们一起再创辉煌!加油!
  我们除了有各种优质高产牧草种子外,还提供有青饲料-牧草颗粒饲料,我们都是自产自销,欢迎各地养殖户的订购。牧草种子1斤起发货到家,颗粒饲料10斤起发货到家。大家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网上搜索“湖南优优牧草站”也可以找到我们详细的联系方式。15347319726(同微)www.hncao.com

眼下正式正是种植牧草的时节,优优牧草种子站王琼说,而今种子销售也是旺季,主要销售给各地的农业公司、大型养殖场,还有家庭养殖户,常年都有商业伙伴来批量订购种子,目前种子行情稳定,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农副产品站都是主要依靠我们优优牧草种子站的货源,由此也与我们建立了长期的生意往来。不仅如此,我们还启动了一些地区的精准扶贫项目,带着贫困户一起来搞种养业,为各地农民养殖合作社,为养殖户提供优质牧草种子,长期进行种植的技术知道,项目实施以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一跃成为全国牧草种植行业的领头羊。在种子站的带动下,目前合作的农户已达5000多余户,辅助农民养殖增收,大大提高了农民发展养殖的经济效益。关于牧草种植,欢迎大家加下方图片微信的联系方式来讨论和交流。  优优牧草种子站王琼说,现在是一个商业的时代,做好生意,产品质量要放在一位,就说供应种子来说,如果种子的品质不好,比如陈年种子、低产种子或者多空壳的种子,拿去给人家种植那是很难见成效的,反而还误事,市场固然重要,但也一定不能为降低经营成本而卖劣货。现在做生意也不比以前,大家在乎的是品质,或许大家觉得我们的价格相比别人的贵,在这里,我们要说的是,种子的渠道成本与本身的品质是成正比的,就如那句话,一分钱也是一分货,对于种子,不管选育、不管收贮、不管科学实验试种,自然成本低,种植下去也就发芽低、长势慢等不良的情况,这样的种子相信即便再便宜您也不会再买了。我们也是农村人,从小一步一步走来的,这里也经历过无数的案列,我们知道养殖的艰辛,所以,至始至终,我们本着用良心来做生意的理念,服务于农业,十多年来,我们带动了上千户的养殖人,我们与他们不仅仅只是客户关系,还是同一战线交心养殖的好朋友,我欢迎更多的养殖人来聊聊养殖、种植的方方面面。  我们明白农村人的不易,做种草养畜,刚起步可以先少量的尝试,种植牧草,如果担心出芽,可以试种实验,如果觉得顺利,再进行批量种植,当然在种植的过程中,我们也会是您的技术顾问,有任何不懂的都欢迎大家来询问。我们做种子生意,投的不是一次合作,我们将心比心,也就是为的能够双赢长期的合作,只有实实在在考虑养殖户的发展,让其避开一些弯路,大家种得出来了,就是无形的口碑,我们必然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在此,我们想表达:我们一路走来的养殖朋友们,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未来的路我们一起再创辉煌!加油!  我们除了有各种优质高产牧草种子外,还提供有青饲料-牧草颗粒饲料,我们都是自产自销,欢迎各地养殖户的订购。牧草种子1斤起发货到家,颗粒饲料10斤起发货到家。大家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网上搜索“湖南优优牧草站”也可以找到我们详细的联系方式。15347319726(同微)www.hncao.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浙江福建广西鲁梅克斯墨西哥玉米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