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果树嫁接器 优质嫁接剪刀启民 果树嫁接机 嫁接剪刀 刀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3 14:57
浏览次数: 8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适用于西红柿、黄瓜、葡萄、辣椒、茄子、园艺等茎蔓植物的固定、捆绑。

以往菜农、果农要把西红柿、黄瓜、葡萄等种植物的茎蔓捆绑在支架上,通常是手工绑绳,劳动强度高、效率低,由于采用麻花绳,撕裂带等作为绑绳,

还容易损伤细嫩的茎蔓。本实用新型绑枝机,以塑料带为绑绳,以订书机束绳,单手操作,即可完成束带动作捆绑住作物茎蔓。绑枝机结构精巧,操作简便,工作效率高,不会损伤作物。

其主要特征如下:

1、节省用工,是普通工人的绑蔓的三到四倍。 

2、农忙时有更多的时间去从事喷药、抹杈等工作。 

3、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可以适当的增加种植面积。 

4、绑枝机重量约一斤,小巧玲珑,使用极为方便。 

5、成本回收快,按每人每天30-40元计算,1天便可收回成本。


 手持式嫁接机

三刀片款嫁接机。

大刀片材质:不锈钢

嫁接刀片:进口SK5

手柄:全新料尼龙。

 

 连州新款园林工具嫁接帮手嫁接器/嫁接机/嫁接器/嫁接剪嫁接刀

现在市面上有大量劣质嫁接剪出现,为了顾客的利益,大家注意鉴别。

请注意刀口是否是优质不锈钢 刀片是不是SK5刀片  普通刀片做工粗糙直接影响成活率!!!

传统的用小刀削斜面,2个枝条要削成同样的斜面,就比较费力。用这种机,很方便压出吻合的接口, 效率极高。

其特点是:

 

1、很容易将砧木和接穗剪成吻合的U型,愈合迅速。

 

2、使用方便和迅速。比传统嫁接方法节省40%的时间和精力。

 

3、刀片可以更换。

 

5-12mm grafting pruner

 

适合直径5-12毫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水果树嫁接器 优质嫁接剪刀启民 果树嫁接机 嫁接剪刀 刀片 泌阳蔬菜座驾式打药机 果园打药机供应启民四轮悬挂式农用果园喷雾打药机 大宽幅打药机 遵化 大棚蔬菜喷药器 果园果树打药机启民自走式喷药机 植保机械果园菜园打药机 鹿寨 果园大棚弥雾机 脉冲式水雾两用烟雾机启民 脉冲式烟雾机报价 多功能大棚蔬菜地烟雾机 安溪现货蔬菜大棚烟雾机启民粮食地杀虫打药机 树木杀虫单管烟雾机 晋江直销果树弥雾机烟雾机打药机启民农用烟雾机价格 大棚蔬菜打药烟雾机 宿松手提式汽油打药机 蔬菜打药烟雾机型号启民喷雾细苗木植保打药机 双管脉冲式打药机 云阳园脉冲弥雾烟雾机打药机 山东植保新型喷雾机启民脉冲式果树汽油弥雾机 农用蔬菜果园肩负式烟雾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