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 大棚蔬菜喷药器 果园果树打药机启民自走式喷药机 植保机械果园菜园打药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2 21:06
浏览次数: 4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手推式打药机

三轮打药机


自走式高杆作物喷杆打药机是我公司最新研制的可实现高杆作物全过程施药的植保机械,可广泛应用于玉米、高粱、小麦等高杆作物。

 

  该机具有以下特点:

 

  1、工作效率高、操作者劳动强度低,单人操作,每分钟可防治0.6亩。

 

  2、极具人性化的机构设计,操作方便、简单。

 

  3、喷杆高度可调,可根据作物不同生长时期的高矮来调整最佳喷洒高度。

 

  4、后轮距可调,可根据旱田作物的不同种植行距来调整后轮的行走宽度,可大大减少工作时对作物的损坏及损伤。

 

  5、采用多种离合器控制方式,能够实现启动、行走、喷药等动作的单独控制。

 

  6、采用进口喷头,专用的喷雾系统,雾粒细、雾化均匀,能够大大提高农药的利用率。

 

7、本产品功能液压自动型。车身最高部位2.8米!工作效率大!

 

8、产品采用186f风冷柴油机,动力可达到13马力,喷杆液压自动升降,自动折叠。轮距宽窄可调。药箱最大盛量400L!前轮驱动方式,拐弯更灵巧!每亩工作时间仅需3分钟.

 

  主要技术参数:

 

1、 整机动力:柴油机                                

 

2、功率: 13 马力   186F (电启   立缸   直喷式)

 

  3、药箱容积: 400L                                 

 

4、液泵流量: 90L/min   三缸隔膜泵

 

  5、工作压力: 0.3-0.7MPa                      

 

  6、搅拌方式: 回水搅拌

 

  7、喷杆形式: 分三段和五段, 液压自动折叠(宽幅可定制)     

 

8、喷洒系统:喷洒部件原装进口


四轮悬挂打药机

药箱容量: 300L  500L  600L 

喷杆喷幅: 8米
喷臂:人工折叠喷杆(防刮自动回位喷杆)
喷头数量: 16个
工作压力0.3-0.7MPa
液泵流量: 90L/min(三缸隔膜泵)
搅拌方式 回水搅拌

本产品在药箱内设置了射流搅拌系统,对药液进行强制搅拌。因此药箱内的药液浓度自始至终是均匀的。

喷臂末端的弹性回位机构和护杆可有效保护喷头不致损坏。

本产品带有自动加水功能3钟即可加满药箱,大大减少了辅助作业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本产品的关键部件液泵选配意大利AR公司的3隔膜泵。流量大,压力稳定。

喷洒部件同样选配进口件,德国雷茜纳公司的喷洒部件雾化均匀,防滴可靠。

喷管为铝合金管,药箱为-聚乙烯,坚固耐各种农药腐蚀。

每小时可喷洒40亩地左右



四轮打药机


本款机型简单,是一款多功能喷雾机,药桶便于拆卸,可做运输车用。

撒肥机、轮胎、驾驶室为选配,撒肥机撒肥高度为12米左右(根据肥料颗粒大小而定),轮胎可选为水田轮或旱田轮

主要用途:可广泛用于小麦、水稻、蔬菜、烟草、大豆、花生等农作物的全程病虫害机械化喷药,每台平均日作业量400-500亩,适用于专业化组织种植大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水果树嫁接器 优质嫁接剪刀启民 果树嫁接机 嫁接剪刀 刀片 泌阳蔬菜座驾式打药机 果园打药机供应启民四轮悬挂式农用果园喷雾打药机 大宽幅打药机 遵化 大棚蔬菜喷药器 果园果树打药机启民自走式喷药机 植保机械果园菜园打药机 鹿寨 果园大棚弥雾机 脉冲式水雾两用烟雾机启民 脉冲式烟雾机报价 多功能大棚蔬菜地烟雾机 安溪现货蔬菜大棚烟雾机启民粮食地杀虫打药机 树木杀虫单管烟雾机 晋江直销果树弥雾机烟雾机打药机启民农用烟雾机价格 大棚蔬菜打药烟雾机 宿松手提式汽油打药机 蔬菜打药烟雾机型号启民喷雾细苗木植保打药机 双管脉冲式打药机 云阳园脉冲弥雾烟雾机打药机 山东植保新型喷雾机启民脉冲式果树汽油弥雾机 农用蔬菜果园肩负式烟雾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