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樱花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3 12:09
浏览次数: 74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樱花花语:樱花热烈、纯洁、高尚,它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樱花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美丽、漂亮和浪漫的象征。 

      樱花蔷薇科,落叶乔木,花于3月与叶同放或叶后开花。

       形态特征:树皮紫褐色,平滑有光泽,有横纹。花与叶互生,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边缘有芒齿,先端尖而有腺体,表面深绿色,有光泽,背面稍淡。托叶披针状线形,边缘细裂呈锯齿状,裂端有腺。花每支三五朵,成伞状花序,萼片水平开展,花瓣先端有缺刻,白色、红色。花于3月与叶同放或叶后开花。核球形,初呈红色,后变紫褐色,7月成熟。

      生长习性:樱花性喜阳光,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环境,对土壤的要求不严,以深厚肥沃的砂质土壤生长最好,根系浅,对烟尘、有害气体及海潮风的抵抗力均较弱。不耐盐碱土。根系较浅,忌积水低洼地。有一定的耐寒和耐旱力,但对烟及风抗力弱。樱花花朵极其美丽,盛开时节,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是早春开花的著名观赏花木。
      花语:樱花热烈、纯洁、高尚,它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樱花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美丽、漂亮和浪漫的象征。  

 江苏紫薇园艺旗下常年销售各种花卉苗木种子:乔木类:紫薇,樱花,桂花,合欢(红花),金合欢,木瓜海棠,白玉兰,五角枫,三角枫,青枫,红枫,美国红枫、元宝枫,凤凰木,黄花槐,羊蹄甲,四照花,台湾相思树,木荷,国槐,银杏,枸树,大叶女贞,香樟,皂角,无患子,香椿,臭椿,黄山栾,北京栾,紫叶桃,黄连木,文冠果,杉木,白榆,橡树,红豆杉,雪松。
      花灌木类:腊梅,紫荆,牡丹,榆叶梅,连翘,珍珠梅,黄刺玫,银合欢,小皂角,绣线菊。
      松柏树类:黑松,华山松,五针松,湿地松,落叶松,三尖杉,雪松,马尾松,白皮松,油松,侧柏,洒金柏,罗汉松。
      攀援花卉种子:紫藤种子,爬山虎种子,藤本月季种子,蔷薇种子。
      草本花卉种子:野花组合,百日花,鸡冠花,金鸡菊,黑心菊,矢车菊,翠菊,万寿菊,硫华菊,五彩石竹,多边小冠花,蜀葵,大花秋葵,牵牛花,虞美人,紫花地丁,月见草,观赏向日葵,油菜花,红三叶,白三叶,杂三叶,马蹄金。
      草坪种子:高羊茅,紫羊茅,苇状羊茅,狗牙根,百喜草,狼尾草,剪股颖,碱茅草,黑麦草,早熟禾。
      牧草种子:紫花苜蓿,墨西哥玉米草,高丹草,苏丹草,籽粒苋,菊苣,苦买菜,一年生黑麦草,沙打旺,草木犀,紫云英。
      以上品种常年有货保质保量,其中大部分本地品种我们为您提供比较专业的育苗方法。我们支持的交易方式有三种,1.银行汇款2.支付宝交易3.顺丰快递代收货款。款到当天发货,正常情况下江浙沪范围内隔天到货,其他省份2-4天到货。
    销售经理:陈赵丽    
    咨 询 QQ: 460263868
    咨询电话:15050972857     0527-87867660
    公司地址:江苏省沭阳县新河镇周圈花木区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瑞欣苗木出圃樱花小苗二年生,数量8万株,规格高度 瑞欣苗木出圃樱花小苗二年生,数量8万株,规格高度 大量单樱,双樱出售,今年倒地,3-8公分都有。 山樱花、柳杉、马褂木等 樱花种子 福建山樱花基地 福建山樱花基地 樱花树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