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循环水养殖配套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70.00元/
起订: 2
供货总量: 4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4 10:40
浏览次数: 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工厂化养鱼、养虾是对养鱼、养虾生产中的水质、水温、水流、投饵、排污等实行半自动或全自动化管理,且不产生养殖系统内外污染的一种高效养殖方式。它的出现,取代了传统池塘、流水、网箱、大棚温室等传统养殖方式,是目前国际主流和中国政府大力扶植的新型工业化生产方式。
工厂化养殖的意义在于对养殖环境和产品质量的养殖可控性,以及对生态环境的零污染、零排放。
工厂化养鱼、养虾中的技术关键是养殖用水的净化处理及重复利用,保持循环水养殖系统中的生态平衡,有害物质是一个较复杂的技术问题。
养殖漆通过对养殖池的全包覆,隔绝养殖池与养殖用水接触,避免养殖池有害物质渗入水中,同时避免养殖水体侵蚀池体。
具备高环保性、抗腐蚀性、防水性能好的双峰驼养殖漆在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过程中总结出:
1、通过刷漆,可以有限延长水泥池的使用寿命;
2、帮助管理者有效管理养殖水体品质;
3、有效提升养殖品类的成活率与品质。
目前,养殖漆已成为工厂化水产养殖的基本建设配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