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应 周至香花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00元/棵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临汾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2 01:26
浏览次数: 6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张琦
  • 联系人张琦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山西 临汾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香花槐枝叶繁茂,树景壮观,树态苍劲挺拔。尤其花朵大、花形美、花量多、花期长、色泽艳丽、芳香典雅。满树盛开的红色花朵与繁茂的绿叶和优美的树形相映衬,独具园林木本花卉的特色风采。黄河以北每年5月、7月两次盛花,花期累计60天。黄河以南三次开花。长江以南四次或春夏秋连续开花。弥补了园林树木多季节且开红花的品种稀少的不足,填补了国内园林景观夏季缺少开花乔木树种的空白,增加了园林绿化的观赏性。香花槐是观叶赏花植物中的园林绿化,又是道路、风景区和城乡等绿化的珍品,具有极高的绿化观赏价值。环保价值香花槐叶绿体厚,可抗二氧化硫、氯气、氮氧化物和化学烟雾,并可吸收、吸附空气中的铅等对人体有害的粉尘和蒸汽,起到净化空气和改善生态环境的特殊作用,所以有很高的环保价值。推广价值香花槐适应性强,无论南北方、东西部,还是山区平原,均可栽种。是营造速生用材林、经济林、薪炭林、水土保持林、防风固沙林、风景林、饲料林的主要树种。可用于江河两岸绿化,小流域治理及荒山荒坡、平原绿化。利用香花槐的速生性和再生性,可达到“亩栽香槐一百棵,三年便是一面坡”的造林效果。667平方米香花槐每年可固氮75~100kg,从而促进树下牧草出生,因此,具有保持水土、防风周沙、改善生态环境的独特功效。并具有当年栽树,二年开花,三年盛花的特点。总之,香花槐是集绿化、美化、净化、观赏于一体的优良香花树种,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2]香花槐又称富贵树,原产于西班牙。经吉林省集安市园艺特产研究所引入栽培试验,香花槐一年两季盛花,花多而色泽艳丽,花形妩媚动人,姿色典雅,芳香别致,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公园、庭院、街道、花坛等园林绿化的珍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红袍花椒 一级 干花椒 花牛苹果 70 - 75mm 片红 纸袋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