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骨骼软缺乏什么钙鹅缺钙的影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亚达龙农牧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0 18:47
浏览次数: 3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钙在家禽的整个生理过程中要保持平衡。当钙缺乏时,采食量就会下降,基础代谢率提高,生长受阻;日粮中钙过高,就会导致肾脏病变、内脏通风、输尿管结石,生长受阻,成熟推迟,甚至导致死亡。

达龙超维钙,速补吸收快。增食补钙、抗霉壮骨、跛行卧地、产后瘫痪。拌料:本品500q拌料1000~2000kg。兑水:本品500g兑水2000~4000kg。

达龙超维钙主要功能:

1. 快速补充维生素ADE钙,促进骨骼发育。

2. 增强钙磷吸收,增强蛋壳厚度和强度,改善蛋壳色泽。

3.促进免疫机能,缓解应激反应,维护机体健康,加快机体康复。

4.改善生理机能,提高产蛋率受精率孵化率和健雏率,以及育雏前期成活率。

补喂钙的时刻,一般在下午2~4 点钟为佳,由于下午是鹅产蛋顶峰期,又是一天中鸡采食顶峰,所以,补钙的时刻非常重要。补钙量可根据鹅的种类、体重和产蛋量不同调理,一般每只每次补钙以25克为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鹅病垂直感染防治方法   鹅病毒垂直感染怎样防治 鸭子感染腺病毒后的表现     鸭子腺黄病毒吃啥药治疗 鸭子得了黄病毒的危害      鸭子总是摇头晃脑的原因 70日雁鹅心包积液怎么办    鹅吃啥药可以治疗心包积液 治疗鹅拉饲料便的方法    鹅拉稀过料吃啥药治疗 鹅肠炎鹅为什么会得肠炎病 籽鹅拉稀用啥药治疗好 雏鹅拉稀的几个原因 鹅吃霉变饲料中毒怎样补救 鹅霉菌感染能治好嘛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