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级小苏打含量 饲料用小苏打指标含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8 02:37
浏览次数: 4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饲料级小苏打含量分析

  食品级碳酸氢钠 又名:小苏打 分子式:NaHCO3 分子量:84 性状:白色结晶或粉末,味咸,易受潮。 国标:GB1887-1998。总碱量 (以碳酸氢钠计)% ≥ 99-100.5 ,干燥减量 % ≤ 0.2 ,PH值 (10g/L溶液) ≤ 8.6 ,砷(As)含量% ≤ 0.0001 ,重金属 (以Pb计)含量% ≤0.0005 ,铵盐含量 通过试验, 澄清度通过试验 ,包装上印有“食品添加剂”标志。白度95左右,细度60--120目。现广泛使用在食品发酵(发酵粉,饼干),饮料,饲料,螺旋藻,染料中间体,冶炼,漂染,消防干粉,制革等等方面。

  小苏打的主要成分及功效

  小苏打即碳酸氢钠,又叫酸式碳酸钠,属酸式盐,化学式为NaHCO3。人们通常只知道可以用它来发面包、制汽水和做灭火剂,其实,它还有以下几种鲜为人知的用途。

  饲料中添加碳酸氢钠,可提供钠源,使血液保持适宜的钠浓度。蛋鸡饲料中钠在0.14%—0.28%、氯在0.20%—0.24%范围内,钠、氯比例适宜,产蛋率、蛋重、蛋壳形成和饲料效率等指标都较好。适肉用鸡饲料矿物质水平,钠为0.15%—0.20%,钾为0.80%,氯为0.12%—0.15%。

  饲料级小苏打含量

  产仔前和哺乳的母猪每头每天添喂4-5克小苏打,

  在小猪日粮中添加0.5%的小苏打。

  育肥猪每头每天加喂小苏打3-4克。

  添加方法为:

  先将小苏打在少量水中溶解,然后加入猪饲料中,拌和均匀,10-15分钟后再喂。

  饲料用小苏打指标含量

  碳酸氢钠又称小苏打,是奶牛常用的缓冲化合物。主要营养功能是:

  ,补充唾液中碳酸氢钠的不足,中和瘤胃中的酸性物质,使pH升高,以增进采食量,提高营养物质的消化率,从而提高产奶量;

  第二,牛加喂碳酸氢钠后,能促进瘤胃内乙酸盐的合成抑制丙酸盐的合成,以防乳脂率下降;

  第三,促进胃肠的蠕动;

  碳酸氢钠吸收后参与体液缓冲体系,改善血液、尿液、乳汁的pH,同时增强机体对传染病、中毒、代谢病的抵御能力。在混合精料中添加1%一2%的碳酸氢钠,有明显的增产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