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级小苏打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单价: 12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5 21:43
浏览次数: 6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流动性好、难以结块,白度高,产品白度高达94。

  总碱量(NaHCO3)质量分数%≥99.0~100.5

  干燥减量质量分数%≤0.20

  砷(AS)质量分数%≥0.0001

  重金属(以Pb计)质量分数%≤0.0005

  PⅡ值(10g/L水溶液)8.6

  铵盐含量通过实验

  澄清度通过实验

  氯离子(CI)计)质量分数%≤0.40

  白度%≥85

  据美国的研究表明,添加适量小苏打于缺乏赖氨酸猪饲料中,可补偿赖氨酸不足,提高猪的增重率。据俄罗斯报道,用小苏打不仅可增加猪体重,还可提高猪产仔的存活率。经对比试验:一月龄仔猪重量比不喂小苏打的增加0.5公斤,60天时高出2.7公斤,70天时高出3.2公斤。仔猪存活率比不喂小苏打的母猪所产的仔猪的存活率提高5%。据我国南京养犬协会经验介绍:在小狗饭食中适量添加小苏打,有生长发育快,壮体及杀灭排除体内的一些寄生虫的作用。

  饲料级小苏打的作用:

  一、饲料级小苏打在大棚菜种植中的作用:小苏打可防治大棚蔬菜多种病害,尤其对黄瓜、番茄的白粉病、炭疽病、霜霉病等防治效果很好。一般防治效率在95%左右。既可防治害虫,又能促进蔬菜生长,并可使蔬菜提高品质,产量提高一成以上。

  二. 畜禽饲料中用小苏打好处多:

  1.夏季蛋鸡日粮中添加适量碳酸氢钠,可提高蛋鸡产蛋率和蛋壳强度。

  2.盛夏季节在蛋鸭日粮中添加0.4%碳酸氢钠,同时把食盐用量由0.3%减少到0.15%,产蛋率提高5.8%,差异显著(P<0.05);破软蛋率、 率下降幅度明显,差异极显著(P<0.01);饲料报酬提高6.8%差异显著(P<0.05)。

  3.在肉鸡饲料中添加碳酸氢钠0.1%~0.5%,对提高肉鸡胴体等级和增重都有明显效果。从维持鸡体的酸碱平衡考虑,添加碳酸氢钠能减少因热射病造成的 。

  三.可用小苏打来消毒作用。农场里或在猪、牛、羊,鸡、圈里,鱼塘里都可以撒上小苏打业杀菌消毒。

  试验证明:在乳牛饲料中添适量小苏打,可以帮助消化,补足能量,稳定和提高奶产量并延长泌乳期;在肉鸡和蛋鸡饲料中添加3‰-5‰,能提前10至15天育肥,产蛋率增长1.5%-2.5%;据“世界知”日本文献报道,添加小苏打,在产奶高峰期内每头牛平均多产奶176公斤,高峰期持续8个月左右。用小苏打作添加剂饲料喂牛,能促进育肥和提高饲料利用率。如用0.5%小苏打喂肉牛,可使饲养期缩短50天、体重可达680至700公斤,饲料利用率提高1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