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二胺二氢碘(EDDI)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4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7 10:58
浏览次数: 6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化学名称: 乙二胺二氢碘(EDDI)
英文名称: Ethylenediamine dihydriodide
分 子 式: C2H10N2I2
结 构 式: HIH2NCH2CH2NH2HI
外观及理
化性质: 为白色或乳黄色颗粒状结晶或结晶性粉未,吸水性很强,较稳定,但在一定湿热条件下能与硫酸铜、硫酸锌和硫酸亚铁等反应,产生金属和碘的化合物并释放出游离碘。
产品特点: 1其不象碘酸钙不溶于水,在水中溶解度高,可应用于各种饲料,特别是在液体料中明显优于碘酸钙。

2、EDDI生物学效价好,含碘量高,吸收率与碘化钾,碘酸钙等产品一样,但在体组织中存留量高于无机碘,换句话说EDDI是目前为止利用率*的碘化合物。

3、作为碘源,国外通常以较高剂量添加于饲料以预防和治疗奶牛“瘸蹄病”(foot rot)和“软组织粗颌病”(oft tissue),“大颌病”(牛放线菌病,lumpy jaw)及木舌病(wooden tongue)
含 量: ≥98.0%
用 途: 食品、饲料、医药中补充碘
包 装: 桶装,内衬聚乙烯薄膜袋,净重25kg。
储 运: 储存于阴凉通风库房内,远离火源、热源。搬运时,轻装轻卸、保持包装完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