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草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09:46
浏览次数: 80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珍珠草鱼为佛山市顺德区农业水产站勤鹭苗场2010年开发的淡水水产养殖新品种。经过了三年多的养殖试验于2014年推出市场,该品种所使用的技术安全高效能彻底改变鱼类肉质使其口感鲜嫩卖相好对于未来国内淡水水产养殖新品种的更新换代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珍珠草鱼又名水下珍珠、水底猪,其体型粗壮,长度较短,圆筒形,背部鳞片较粗,头部扁圆,尾侧扁,口上端位,呈弧形,无须。下咽齿二行,侧扁,呈梳状,齿侧具横沟纹。背鳍和臀鳍均无硬刺,背鳍和腹鳍相对。体呈珍珠白色,偶鳍微浅黄绿色。长大后的珍珠草鱼就像是一颗水中的大珍珠模样,又像是在水中的一头小肥猪。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花鲢苗 5-7两以上花鲢苗 1-3两以上青鱼苗 1-3两以上鲤鱼苗 3、4、5两以上花鲢苗 1-3两以上锦鲤苗 3-5两以上鲫鱼苗 1-3两以上草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