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草鱼苗鲤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9 10:22
浏览次数: 5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鱼苗养殖技术:“无害”下塘。由于鱼苗较小,抵抗敌害生物的侵害能力较弱。鱼苗下塘前,必须用密眼网对全塘拉网1~2次,将塘中的有害昆虫、蛙卵、蝌蚪和野生杂鱼等可能危害鱼苗的生物清除,确保下塘鱼苗的安全。  五、适时下塘。过早鱼苗太弱,生命力较差,此时下塘的成活率不高。反之,过迟鱼苗由于卵黄囊已被吸收完,体质变差,容易死亡。应在鱼苗孵出4~5天,能自由游动、摄食食物时及时下塘,这是最佳时机。  六、开食下塘。放苗的头天下午每万尾鱼苗投喂2只熟蛋黄,用纱布包裹,捏碎,洗成蛋黄汁喂鱼。当天上午再喂一餐,蛋黄增至4个,中午即可出苗下塘。  七、同批下塘。每次下塘的鱼苗,必须是同批培育的同一品种的鱼苗,严禁将规格大小不同的、品种不同的鱼苗混杂投放,否则会严重影响鱼苗成活率。  八、调温下塘。对从外地运来的鱼苗,尤其是尼龙袋充氧运来的鱼苗,由于袋中水温与池塘水温相关较大,可将尼龙袋先敞开袋口,把袋放入池塘,并适当放些塘水,数十分钟后,待袋内外温度基本一致时才能放苗入池。

  渔场现在供应3-5公分鱼苗夏花、体质好、品种有草鱼夏花、鲤鱼夏花、鲫鱼夏花、花鲢夏花、白鲢夏花、锦鲤夏花、红鲫鱼夏花等、欢迎考察

  北京兴盛淡水鱼养殖基地是一家多年水产养殖的老场,本渔场占地三百余亩,技术力量雄厚,长期面向北京周边省市低价出售各种鱼苗:草鱼、鲤鱼、武昌鱼,胡子鲶、花鲢鱼 白鲢鱼,罗非鱼,鲫鱼,武昌鱼、青鱼 丁桂鱼、虹鳟鱼 鲟鱼苗,鸭嘴鲟苗.黄桑鱼苗,大口鲶等鱼苗,夏花及成鱼。各种鱼苗,成鱼常年供应,品种齐全.可长期面向个人池塘、河流、水库、垂钓中心、高尔夫球场、休闲度假中心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自有鱼池等提供各种优质鱼苗和观赏用各种锦鲤,金鱼和红鲫鱼。

  本养殖中心可根用户鱼池的大小,结合用户的需求合理的搭规划搭配。免费提供养殖技术,便负责鱼池的消毒和养殖技术咨询服务。

  服务范围;我养殖中心有多台鱼苗增氧运输车,可以向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等邻近省市购买鱼苗的用户提供方便,量大可以免费运送,保证质量和成活率。让你买的放心,买的称心。

  长期鱼苗热线:13641104468 QQ:30086796

  水质调节

  水质的好坏对池塘主养草鱼十分重要,要经常保持水质的清新,要求每隔3-5天添加新水10 -15厘米 ,以增强池水活力,增加溶解氧含量,提高浮游植物的增殖率,满足鲢、鳙鱼对饵料生物的需要,刺激草鱼的快速生长。及时开启增氧机增氧,以保持水质新鲜,溶解氧正常。同时每隔半个月泼洒生石灰10 -20公斤 /亩,以澄清水质,池水透明度最好保持在25 -30厘米-----★★★更多养殖技术就咨询【北京兴盛淡水鱼养殖基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50亩西瓜红红薯急售,电话15139525676 2020年草鱼苗 喜兰特果树清园专用剂 杀菌消毒 替代石硫合剂 喜百农亚磷酸钾药肥 食品级甜菊糖 高含量纯度甜菊糖甙 甜菊糖 屏山县茵红李产地直供,基地批发,一件代发,网络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