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3公分4公分木5公分木槿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2019-05-0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08 12:28
浏览次数: 79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3公分4公分木5公分木槿价格
木槿为落叶灌木,稀小乔木,高达3--6米。树皮灰褐色,皮孔明显,分枝多,稍披散,小枝褐灰色,{潘经理:15605481067}幼时有绒毛,后渐脱落,叶菱状卵形,长5—9厘米,高 2--6厘米,常三裂先端渐尖,茎部楔形三出脉明显,叶缘有不规则粗大锯齿或缺短,上面深绿光亮无毛,下面具稀疏星状毛或近无毛;叶柄长 1--2.5cm,托叶肾形,常脱落。花单生叶腋,花冠钟状,有白、淡紫、淡红、紫红色,直径5--6厘米,梗长卜14cm,有星状短毛,小苞片6--8 条形,长6白15mm,有星状毛,萼钟形、裂片5枚,瓣5枚;园艺品种多重瓣,花期6--9月,朝开暮萎,蒴果矩圆形,深灰褐色,9--11月成熟。
从生木槿落叶灌木,高2~5米,小枝幼时密被黄色星状绒毛,后脱落。叶菱形至三角状卵形,长3~6厘米,宽2~4厘米,具深浅不同3裂或不裂,先端钝,基部楔形,边缘具不整齐齿缺,下面沿叶脉微被毛或近无毛;{潘经理:15605481067}叶柄长5~25毫米,上面被星状柔毛;托叶线形,长约6毫米,疏被柔毛。花单生于枝端叶腋间,花梗长 4~14毫米,被星状短绒毛;小苞片6~8,线形,长6~15毫米,宽1~2毫米,密被星状疏绒毛;花萼钟形,长14~20毫米,密被星状短绒毛,裂片5,三角形;花钟形,淡紫色,直径5~6厘米,花瓣倒卵形,长3.5~4.5厘米,外面疏被纤毛和星状长柔毛;雄蕊柱长约3厘米;花柱枝无毛。蒴果卵圆形,直径约12毫米,密被黄色星状绒毛;种子肾形,背部被黄白色长柔毛。花期6~9月。嫩叶可食用。
木槿适应性强,南北各地都有栽培。喜阳光也能耐半阴。耐寒,在华北和西北大部分地区都能露地越冬,对土壤要求不严,较耐瘠薄,能在粘重或碱性土壤中生长,惟忌干旱,生长期需适时适量浇水,经常保持土壤湿润。
木槿喜温暖、湿润的气候,但也很耐寒。喜光,耐半阴。耐干旱,不耐水湿。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不严,能在贫瘠的砾质土中或微碱性土中正常生长,但以深厚、肥沃、疏松的土壤为好。萌芽性强,耐修剪。对烟尘、二氧化硫、氯气等抗性较强。
落叶灌木或小乔木。{潘经理:15605481067}枝干直立,树皮灰白色。小枝幼时密生绒毛,后渐脱落。单叶厘米,互生,菱状卵形,长3~6厘米端部3裂,边缘有钝齿基部楔形,端部常或缺刻,有明显的三主脉。花单生叶腋,单瓣或重瓣,萼片外侧密生星状柔毛,有淡紫、红、白、粉等颜色,朝开暮落。蒴果卵厘米,密生星圆形,直径约1.5厘米,密生星状绒毛;内含种子多数,种子扁平,黑褐色 。花期6~10月,果实成熟期9~11月。山东是当今木槿小苗生产基地,每年很多的一年生与多年生木槿 ,销往全国各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