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红肉苹果苗、红富士苹果苗、嘎啦苹果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6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2019-03-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08 12:04
浏览次数: 40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优质红肉苹果苗、红富士苹果苗、嘎啦苹果苗供应
山东华荣园区苹果苗品种介绍:
1、富士苹果苗:【潘经理:156-0548-1067】日本农林省东北农业试验场藤崎园艺部从国光×元帅的后代中培育的品种。1958年发表,1962年开始推广。
2、烟富3号苹果苗:产地为招远市蚕庄镇西曲城村,由长富2选出。果实大,平均单果重256~318克,大小均匀。
3、烟福6号苹果苗:产地为牟平区观水镇铎疃村,由长富2中选出。果实大,平均单果重245~314克。果形端正,长圆形,果形指数0.86~0.89。
4、红色之爱苹果苗:红肉苹果源于4000年前中东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水果被人们称为爱果。
5、信浓红苹果苗:是日本培育的新品种,由津轻×百斯特?贝拉杂交育成,比藤牧1号晚熟10天。
6、新红将军苹果苗该品种【潘经理:156-0548-1067】9月上中旬成熟比普通红富士早熟40天以上。栽后第2年结果,第3年亩产可达1000千克左右、第4年进入丰产期。
7、萌苹果苗:平均单果重200250克。极早熟果实7月上旬成熟、无采前落果现象、果实全红、外观美丽、果肉质脆、汁多、甜酸爽口、风味浓郁、果实耐贮运、货架期长、树姿开张、成枝率强、二次枝腋花芽易成花、丰产性强。
8、金冠苹果苗:美国品种,又名金帅、黄香蕉、黄元帅。1914年在美国西维几尼亚州Clay县果园内被发现。
9、新红星苹果苗:美国品种,系元帅系的芽变。
10、早生富士苹果苗:又名弥贵,秋田县平鹿合郡和平良忠男1982年发现的富士芽变,1987年登记。
11、红嘎拉苹果苗:由新西兰育种家基德(J.H.Kidd)育成。亲本为Kiddy’sOrangeRed×GoldenDelicious(金冠)。果实短圆锥形,果个中大,平均单果重160~180克,果形指数0.84。果实底色黄绿,阳面有霞红色晕和断续条纹,萼洼部有皱褶。果肉淡黄色,肉质细脆,汁多,香味浓,酸甜适口。果实去皮硬度11.8kg/cm2,可溶性固形物13.0%。8月下旬至9月上旬成熟。品质上。较耐贮藏。
12、国光苹果苗: 【潘经理:156-0548-1067】美国品种。
13、美国8号苹果苗美国纽约州农业试验站从嘎拉的杂交后代中选出来的优系,代号NY543。
14、秦冠苹果苗:陕西省果树研究所由金冠×鸡冠的后代培育出的品种。1957年杂交,1970年命名。果实短圆锥形,重180—200g。色黄绿,阳面暗红,有断续条纹,彩色上常覆有灰色锈斑。果皮厚,果肉黄白,松脆,味酸甜,采收后,初期品质中等,贮存一段时期后,风味好转,较浓,品质中上。在室温条件下,可贮存次年5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