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泰万菌素包被微丸掩味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8 16:44
浏览次数: 4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张女士
  • 联系人张女士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河南 郑州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泰万菌素是酒石酸乙酰异戊酰泰乐菌素的简称,酒石酸乙酰异戊酰泰乐菌素(Aivlosin Tartrate,简称AIV),是新一代的大环内酯类抗生素.通用英文名称:Acetylisovalery tylosin.AIV是在泰乐菌素的基础上经生物发酵半合成而得到的一种大环内酯类禽畜专用抗生素.AIV对许多革兰氏阳性菌及某些阴性菌有抵抗活性,抱括支原体,弧菌,螺旋菌和大病毒,对鸡败血支原体,猪流行性肺炎,猪赤痢等有独特的疗效。

    我公司对泰万菌素的微囊包被特点:

    1.有效掩盖原药的味道,提高产品的适口性,保证大量使用下,仍不影响牲畜的采食!

    2.包被后的产品外表美观,颗粒均匀。

    3.产品通过造粒后,增加了产品的流动性,更容易混饲给料。

    4.我公司提供泰万菌素的代加工,质量可靠,价格优惠,可免费小试、寄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80%延胡索酸泰妙菌素微丸掩味代加工 替米考星包被微丸加工 厂家80%延胡索酸泰妙菌素微丸掩味代加工 20%泰万菌素包被微丸掩味代加工 10%恩诺沙星包被微囊掩味代加工 黑龙江富硒有机面粉 湖北富硒有机面粉 河北富硒有机面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