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22:10
浏览次数: 7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功能主治:1、扶正祛邪,护肝养肾,疮黄肿毒,迅速分解霉菌毒素

                     2、通过变性将霉菌素转化为类毒素,这种类毒素无潜在毒性且具有主度抗原性(刺激动物机体免疫系统对新的毒素产生防御作用),能有效分解霉菌毒素,使其变成有益物质,被机体吸收。
                    3、对发霉玉米、大豆,麦麸等各种发霉饲料有效强脱霉解毒作用,并有开胃、增食、促生长作用。
                    4、改善母猪假发情、未配前流脓,生产母猪产弱仔、死胎等症状。
                    5、有效阻止霉菌素穿透肠壁进入血液循环。
                    6、增强食欲
                    7、有效吸收和转化饲料中的不良气味。
 使用说明:拌料每袋(500克)猪:拌料1000-2000公斤,鸡:拌料:1500-3000公斤。

夏季来了,蚊蝇也来了。这两样东西对于猪场而言肯定要注意控制杀灭。蚊子是猪乙脑和附红细胞体的主要传播媒介,而苍蝇则是消化道疾病的主要传播媒介,随着天气的变热,猪场苍蝇和蚊子日益增多,对养猪场造成潜在的威胁。以下介绍一些猪场有效消灭苍蝇和蚊子的具体办法。

消灭苍蝇的方法

消灭苍蝇通常的办法是在猪舍内喷洒驱蝇或者杀蝇药物,但仅这些办法很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想完全彻底地根除苍蝇,一定要消除苍蝇的繁殖场所,只有多种办法相结合联合使用,才能有效控制苍蝇的滋生与危害。

1、饲料中添加低毒灭蚊蝇药物环丙氨嗪。环丙氨嗪是一种高效低毒杀虫制剂,对杀灭双翅目昆虫幼虫体有特效。用于控制圈舍内蝇蛆幼虫的繁殖,杀灭粪池内蝇蛆。在蝇害期间,每吨饲料中添加环丙氨嗪50-100克,可以使苍蝇在成虫以前被消灭,这一办法在很多猪场都有很好效果。

2、粪便是苍蝇的主要繁殖场所,猪场应每天将产出的粪便收集到化粪池或者专用储粪坑,定期用塑料布密封发酵,靠密封将苍蝇虫卵或幼虫闷死。注意用塑料布盖时,必须盖严,如果塑料布有洞,需要用土或其他东西堵严,不能有漏气的地方。

3、搞好猪舍内环境卫生,栏舍内猪的粪便和撒落的饲料是苍蝇繁殖的重要场所,做好舍内的环境卫生同样重要,必须定期检查猪舍撒料现象,并及时彻底清理解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大大减少苍蝇的数量。

主要成份:冰片,VC,薄荷,环丙安嗪,太子参,金银花,黄芪多糖,增效因子,降温因子。

包装规格:500克/袋*20袋/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批发,代收秭归长红 驱虫药孕畜可用驱虫药 高温热应激对鸡的危害及解温解暑防治措施特效药 畜禽感冒病毒病药 鸡感冒药 养殖场专用预防保健抗病毒中药清瘟败毒散 驱虫孕畜安全驱虫药 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