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种苗火爆预售中 提前预定价格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6 07:46
浏览次数: 2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药种苗从每年8月份开始接受全国客户预定,预定时间越早,价格越便宜,优惠幅度越大,望广大想种植山药的朋友,把握好这次机会!

  销售的山药种苗品种:日本白山药种苗、镇平山药种苗,灵芝山药种苗,牛腿山药种苗,九斤黄种块(水山药),细毛山药,麻山药种苗等,将于每年的10月份以后上市,从我处引进山药种苗或者山药种豆的客户,我们将提供种植技术!

  山药价格已经正式进入上涨周期,想种植山药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机遇, 提前预定山药种苗的客户将额外享受以下优惠和服务:

1.12月份以前预定的客户,价格根据预定的时间和订购的数量,山药种苗每株(或者每斤)可优惠10-20%不等.

2.预定数量在2万株或者3000斤以上的客户,500公里范围内,我们将使用自己的配送专车,免费为您配送,超过500公里的,运费减半,对于数量特别大的客户,免运费。

3.山药种苗都采用标准中转筐包装,不会造成运输损坏,山药种苗颗颗饱满,不会出现缺斤少两现象

4.从我处购买山药种苗的客户,我们优先向您推荐山药收购商。
5.对于第一次山药种植的新客户,我们将组织山药种植专家专门进行种植培训,内容包括从种到收到储藏的各个环节信息,种植面积比较大的新客户,我们可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指导。
6.免费向大家提供山药开沟机的销售和使用信息,对于偏于地区山药开沟机不好购买或者找不到开沟机的种植户,我们将联系开沟机的业户,上门作业,合理公道。
7.2019年将开通山药远程视频诊断系统,每周将有专业技术人员为引种客户解答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也是行业首创,这必将引领山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姜你军重出江湖,种姜发财机会来了! 100%新茬地姜种,品质一流!火爆预定 专业批发小黄姜(种) 竹根姜(种) 生姜名优品种--青州竹根姜 尉丰大肉姜 高产生姜良种专卖!协助种植农户销售! 生姜高产新品种---尉丰大肉姜 山农一号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