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1.00元/公斤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4 11:18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乳酸无色或淡黄色液体,可溶于水。本品以优质淀粉为原料,采用生物工程技术,经发酵精制而成。广泛应用于食品、烟酒、印染、纺织、皮革、印刷、化工、石油、饲料业等行业。

酸味剂:

乳酸在食品工业中普遍使用的酸味剂。主要用于乳酸饮料、糕点、清凉饮料、咸菜、果酱、酒类中。乳酸能改善食品风味,抑制微生物,护色,改良粘度,使抗氧化剂增效。

乳酸味柔和爽快,能使食物具有微酸性,又不演盖水果和蔬菜的天然风味和芒香。是制成品口感良好。又由于其酸性稳定,有防腐作用。能即时或延迟触杀细菌,有助于延长食品的保质期。

调味料方面,乳酸独特的酸味可增加食物的美味,在色拉、酱油、醋等调味品中加入一定量的乳酸,可保持产品中的微生物的稳定性、安全性,同时使口味更加温和;

农业畜业

1) 光学纯度高达 99% 以上的乳酸,在农药方面可用于生产缓释农药,例如除草剂,具有对农作物和土壤无毒无害且高效的特点;

2) 乳酸还用于青饲料贮藏剂、牧草成熟剂;

4) 在猪禽饲料中作为生长促进剂。乳酸可以降低胃内的 PH 值,起到活化消化酶、改善氨基酸消化能力的作用,并对肠道上皮的生长有好处。小猪在断乳后的几个星期喂食含有酸化剂的饲料,其在断乳期间的体重可以增加 15%;

5) 乳酸抑制微生物的生长。哺乳期的小猪会染上由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引起的疾病,在饲料中加入乳酸能防止小猪下胃肠道中病原菌生长;

6) 乳酸可以作为饲料的防腐剂并增进饲料、谷物和肉类加工产品副产品的微生物稳定剂;

7) 在家禽和小猪的饮用水中加入乳酸,可以有效地抑制病原菌的生长,动物体重增加速度提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