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哈尔滨物流公司/货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2021-10-2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10-21 13:13
浏览次数: 31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北京到哈尔滨物流公司/货运公司
我物流设有:货运专线备有敞车、高栏车、全封闭车、半封闭车、集装箱车、冷藏车、高低板、大吨位半挂等各种吨位车型车辆!!
汽车托运、轿车托运,货运专线,货物包装,上门受理、合同承运。
零担整车,代接代送、从门到门、天天发车、代理保险、函电委托。
运价优惠、安全快捷、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承诺必达。
拥有国内各大航空的直接代理权;

在全国各大省会建立了运输范围(请在拨打电话时报出您想要运输产品的尺寸、重量,我们会根据您物品的标准规格为您安排用何种车型运输):
特殊性物品:水泥物流、石油及油品物流、煤碳物流、腐蚀化学物品物流、危险品物流等;
按数量及形体不同的物品:有多品种、少批量、多批次产品畅流,超大、超长型物物流等;
按装备及技术不同:集装箱物流、托盘物流,如:整吨、大批量的货物等。
对于特殊领域:军事物流、废弃物、特殊机械装备物流等;
按组织方式:加工物流、包装物流等。
可运输物品分行业种类:食品物流、建材物流、家居物流、装饰物流、轻纺物流、化妆品物流、重工物流、汽车物流、机器配件物流、车床物流、化工物流、服装物流、玩具物流、电器物流、饰品物流、植物物流、家具物流、会展物流、印刷品物流、机械设备物流等等。
我们保证:从接到您货物的时候,直到收货人接到货物的时候,北京金鹏确保在移动货品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和数量,为每一件产品都起到保值的作用。即保护产品的存在价值,使您的产品在到达消费者时使用价值不变。
我们保证:您的产品不会“淋雨受潮、水浸、生锈、破损、丢失等”。
北京恒昌亿达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在与客户达成每一次运输的使命前提就是:防止上述现象的发生让每一位客户放心。
我们的五大目标:
服务第一目标;物流快速、及时第二目标。为客户节约成本第三目标。物流规模优化第四目标。库存调节第五目标
我们的客户范围:机关单位、集团、实业、独资企业、跨国物流、个体经商、生产企业、供应企业、销售企业、回收企业、个人等等。
“门到门”物流、配送服务流程:
24小时客户服务——订单处理——需求预测——装卸搬运——仓库和储存——称重、检测、物品包装——交通和运输(中途客户可根据物流单号随时跟踪查询物品地点)——配送联络——完成您交给我们的每一次运输保障。
北京到贵州仁怀货运专线、北京到贵州仁怀货运专线、北京至贵州仁怀货运专线、北京到贵州仁怀轿车托运
北京恒昌亿达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是2007年在京工商局、公路局批准的个体单位,原京铁宇航物流有限公司系属于中国中铁快运集团分支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优秀人才,消化吸收先进的物流管理理论和操作技术,走出了从纯运输企业向第三方物流企业转变的决定性步伐,组建了集铁路、公路、航空等多种运力于一体的全国性物流网络,公司发展至今,拥有正式员工152人,各种货运汽车55辆,运输专线117条,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28个分公司及营业网点并与国内多家运输公司建立兄弟联运关系,充分满足了物流要求的需要。

业务范围:
    1、 受理全国各地公路运输、铁路运输、航空代理业务
    2、 受理全国各地大件运输业务
    3、 受理市内短途运输、连锁配送业务及异地搬家和同城搬家业务
    4、 受理货物的仓储和暂存业务
    5、 受理国际运输业务、代办报关手续
    6、 受理全国各地整车及零担业务
公司管理:
    健全的财务管理,合法的票务制度,保证帐目一致。
    先进的电子管理,GPRS跟踪系统,保证货物安全。
    统一的车辆管理,定时的车辆维护,保证运输时间。
运输车队:
    公司拥有封闭货车、保温车、冷藏车、大件运输专用车、40尺集装箱、45尺集装箱、敞车、平板车等多种型号专用货车,并备有紧急救援车及客户服务车,以满足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所需的任何车辆。
    优先选择金鹏物流-----
    -----您将获得品牌对等的物流合作。
    优先选择金鹏物流-----
    -----您将获得竞争力的物流成本。
    优先选择金鹏物流-----
     -----您将享受最优质的物流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