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应 观音神豆腐树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元/棵
起订: 500 棵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4 05:53
浏览次数: 2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年来,有关豆腐柴叶营养成分的报道较多。张风霞等[1]的研究结果发现,每克湖北罗田野生豆腐柴含果胶171.70mg、 可溶性糖12.57mg、可溶性蛋白3.66mg、粗脂肪28.10mg、粗纤维134.50mg、VC1.29mg、氨基酸0.67mg、叶绿素15.65mg。豆腐柴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黄酮类物质   豆腐柴叶的营养价值较高,与常见蔬菜的营养成分相比,粗脂肪含量远高于青菜和菠菜,粗纤维含量远高于苋菜,果胶含量尤其丰富,几乎是山楂的3倍,鲜叶中的VC、叶绿素的含量远高于菠菜,可溶性糖的含量高于小白菜,氨基酸含量接近于芦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精选清香观音王(A级) 安溪铁观音茶叶 大红袍茶叶精美套装礼品盒 安溪铁观音高山观音王 云南普洱茶 武夷红茶金骏眉 安溪铁观音新枞观音王茶叶 水产养殖漆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