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贞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南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7 19:23
浏览次数: 25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河南省淅川绿洲园艺场,建于70年代未期,30多年来在多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现已成为集团式经营。基地位于鄂陕豫三省交界地带,座落于举世瞩目的中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的淅川县。植物区系具有南北混杂、东西交汇特点。得天独厚的自然地域广袤肥沃,孕育了富饶的物产,是野生植物的摇篮。侧柏苗,柿树苗,木瓜苗,黄连木苗,杜仲苗,五味子苗,刺槐苗,金银花苗,五角枫,山茱萸苗,银杏苗,速生杨树苗,香椿树苗,大叶女贞苗等.我公司是一个生产兼贸易的林果业植物花卉苗木种子繁育各类农特产品生产出口贸易实体私营企业。

长年大量供应侧柏苗,一年生侧柏树苗200万株,数量多,价格低。本场大量供应,量大从优。欢迎来电咨询。并免费办理检疫证等一切手续。另长年全国最低价供橡子脱壳机,(橡子剥壳机,橡籽脱壳机,橡籽剥壳机,橡子去皮机,橡子剥皮机,橡籽剥皮机,橡籽去皮机.)现有200万株一年生侧柏苗。100万株营养钵侧柏苗,各种规格大小齐全侧柏苗.2-3年生10万株五角枫.10万株速生杨树苗,10万株速生杨种条。10万株无核蜜桔苗。60万株一年生木瓜苗。200万株黄连木苗,一年生30-80公分高。30万株无核柿树苗欲售。价格最低,有意的欢迎来电咨询。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供应湖南造型红继木树桩 供应湖南造型红继木树桩 3公分大叶女贞 大叶女贞 女贞苗 大叶女贞8---15公分,4000棵 高杆女贞 基地直销:常年低价供应3一20公分大叶女贞,水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