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酿醋设备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F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宝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2 16:55
浏览次数: 1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水果类物质通过微生物发酵酿造的果醋,具有独特的营养和风味。1个苹果中含有类黄酮约30毫克以上,苹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胶,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含量也很丰富。1个苹果(154g)膳食纤维5g,钾170mg,钙10mg,碳水化合物22g,磷10mgVc7.8gVb7.8g。苹果中的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至于可溶性纤维果胶,可解决便秘。果胶还能促进胃肠道中的铅、汞、锰的排放,调节机体血糖水平,预防血糖的骤升骤降。苹果醋中含有醋酸、苹果酸、乳酸、延胡索酸等。
酿醋设备简介
1DF系列连续自动酿醋设备(ZL201120067839.9)是鼎力科技开发的一种专利技术设备。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具备深层发酵和固化菌技术的核心,实现酿醋自动化。
2DF系列连续自动酿醋设备由304不锈钢板制作,工业化计算机单片机自动控制、自动上料、自动育种、酒醪液在机内滞流20-24流出香醋。
3DF系列自动制醋机发酵速度高,质量稳定,乙醇转酸率不低于90%,可连续稳定生产出3.5-9度醋。
4DF连续自动酿醋设备终端产品澄清、风味柔和丰满,产品符合国家GB18187-2000液态酿造标准要求。
5DF连续自动酿醋设备适应原料广。淀粉质原料:玉米、小麦、高粱、薯干、麸皮、大米等;糖类物质:砂糖、饴糖、废糖蜜等;酒类物质:食用酒精、白酒尾等;其它原料:柿子、苹果、梨、葡萄、各种果汁等。
6、生产可控性高,开发花色品种多。应用DF系列自动制醋机不仅能生产玉米醋、白酒醋、糖醋,还能生产麦芽醋、麸醋、苹果醋等。
7、独特的自控装置,新型生物传感器使测定物质相遇时产生的生物、化学变化转化为电信号,使发酵过程状态更易被掌握和控制。
8、独特的酸气酒精回收装置,由于醋酸发酵须排出大量的呼吸热,有时不能依靠一般地下水,而要依靠冷却设备,从而增大了动力的消耗。从降低成本或开发能源考虑,克服这缺点成为研究的焦点,为了提高原料利用率和防止污染大气,公司开发了冷却喷淋式酸气酒精回收装置,回收率达70%,提高酒精利用率达95%
酿醋设备发酵方式及结构原理
    酸醋菌是一种生命力极强的细菌,其繁殖从不间断。这种单细包生物可将发酵基质——酒精转化为醋酸。但这种生物细菌顺利工作要求有一定的条件和环境,如恒定的温度、最佳的通气次数及底物与产物的浓度比等。一般条件下发酵过程反复连续进行,必须有配套成熟的工艺和相应的自动控制装置,才能高效经济地生产出优质食醋。
    DF系列自动制醋机将生物菌床保持在一个特定的容器内,反复进行生化反应,在人工固化菌床中增殖发酵、积累产物。该机包括:电子监控自动上料、固化菌床系统、自动育种培菌均匀布气系统、冷热循环水系统、酸气酒精回收系统。整机由不锈钢板制作,备有手动、自动温控、时控操作选项开关。生产中,从进料口泵入调配好的营养液,部分通过自流均匀地穿过特制的固化菌床,菌床表层固化的醋酸细菌在不断运动中产生代谢物质。完成整个醋酸发酵需1824小时,乙醇转化率达90%。设备和配套工艺科技含量高,具有深层液体发酵和固化菌技术的核心,运行平稳,操作方便。
C2H5OH+[O]CH3CHO+H2O  
CH3CHO+H2OCH3CH(OH)2
CH3CH(OH)2+[O] CH3COOH+H2O
酿醋设备技术水平介绍
液态法制醋的先进工艺是陕西鼎力酿造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一项专利(ZL201120067839.9)技术,该工艺的核心在于固定化细胞技术,液体深层发酵技术与自动控制系统的结合。DF连续自动酿醋设备为醋酸菌生存和繁殖创造最适宜的环境,提供最佳供氧。DF系统控制着液态酿醋的自动化生产。该系统连接有温度、时间等自动检测装置,通过预先在控制屏设定可以自动控制进料、出料、冷却等连续生产过程,确保每批成品醋的质量稳定。该酿醋设备还配备有DF专门设计的酸气冷凝回收系统,这样可以使的原料的利用率高达97%DF液态酿醋设备之所以深受客户的青睐,主要原因在于:
1经济、能耗低
2发酵速度快
3成品质量稳定、优异
4经验丰富,服务全面、周到
5设备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调整
酿造工艺流程
    其主要技术原理是将苹果经过分选、清洗、破碎、榨汁,应用复合果胶酶澄清得到苹果汁,添加酒母进行酒精发酵,经DF自动连续制醋机发酵把酒精转化成醋酸,再经过滤、灭菌、陈酿、调配、澄清而成。同时,对榨汁剩下的皮渣采取与粮食混合进行固态发酵工艺生产食醋。苹果液态发酵由于是在通入无菌空气条件下进行的有氧发酵,自动化程度高、发酵时间短(18-24小时),则设备利用率及原料出品率都较高。苹果醋产品根据各自的特点再进行不同的组合调配,因而既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批次间的均衡稳定性,又提高了原料的利用率。因苹果醋为液态深层发酵技术,极大限度的保持了苹果中的果酸,并将果糖进行有效转化,使苹果的营养成分大部分被保留下来,因此被称为型苹果醋。
合作情况
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备和先进的高科技技术,解决了客户生产的技术问题。
A、工业化果醋生产线配置;
B、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自动制醋设备》专利的授权使用;
C、科技成果果醋酿造技术的授权使用;
D、科技成果发酵型果醋饮料生产技术的授权使用。
我们提供全套技术论证、厂房设计、技术培训,相关菌种筛选,现场安装调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醋酸菌Lb 固态自动酿醋设备 供应食醋生产线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