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猪饲料铡草粉碎机 多功能铡草粉碎组合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湘粤
型号: 680型
电压: 220v
功率: 3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6 17:48
浏览次数: 2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这款带有高喷的出草口 ,是为了方便大量铡草的农户设计的,使其铡草的时候不用来回挪动机器,不用不停的铲草,这样就减轻了个人的工作强度;另外高喷的时候,由于青草会在机仓里面多停留会儿,这样的话,铡草的时候出来的长度也会适当的短一些。

()铡草粉碎范围广,包括玉米、大豆、小麦等农作物及各种农作物秸杆,玉米秸、青草 棉秆、稻壳、花生壳、地瓜秧、谷秸、麦秸等。

()产品优点,动力小产量高,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一人就可操作,加工范围广泛,原材料不受长短限制,粉碎大小根据筛片调节。

()应用范围广,应用于农作物秸杆粉碎加工,养殖猪 兔 鱼 鸡   羊等的理想产品。

技术参数

机器型号:680

主轴转速:3800/

电机转速:2800/

    压:220v

配套电机:2.2 或者3.0kw 2800/min

机器产量:700-1100公斤/时(具体产量根据筛网大小来决定)

锤片:36 起风板:2 圆型齿锯:4 三角齿锯:32

本公司铡草粉碎机大、中、小、产量、型号齐全!15200501942欢迎广大用户咨询订购!!!粉碎机效果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不锈钢搅拌机 养殖户猪饲料拌料机 新型混合机 牛蛙饲料拌料机 两相电鸡鸭饲料拌料机 供应干湿通用型搅拌机 猪饲料搅拌混合机 供应厂家直销大中小型饲料粉碎机 家用粉碎机 供应家用型颗粒机 多功能饲料颗粒机 供应猪饲料铡草粉碎机 多功能铡草粉碎组合机 供应鸡鸭饲料搅拌机 膨化料拌药机 鱼饲料加药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