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度98%DA-6胺酰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丽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0 11:04
浏览次数: 11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A-6胺鲜脂

济宁金山生物生产的DA-6胺鲜脂是一种环保型植物生长调节剂,无毒、无污染、对人类和动植物都很安全,被植物学家们誉为植物生长调节剂中的革命。DA-6无毒、无副作用、无残留,与生态环境的相容性较好,这是其它植物生长促进剂不具有的,它能与锌、铁、锰、铜、硼、氮、磷、钾等肥料和元素很好的相容,促进植物对这些营养元素的吸收和利用,这是它的又一特点,目前已被广泛用于各种农作物、食用菌、花卉和药材等,可浸种、沾根、灌根和叶面喷施等。

一、DA-6的理化性质

产品名称:胺鲜酯、增效胺

化学名称:已酸二乙胺基乙醇酯

英文名称:diefhy aminoefhy hexanoic

原油为无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沸点87-88℃/113Pa,微溶于水

DA-6原药为白色或淡黄色片状晶体,含量在98%以上,粉碎后为白色粉状物。DA-6胺鲜脂易溶于水、醇和其它有机溶剂,可分别配成水剂、乳油剂、可溶性粉剂、可湿性粉剂、片剂等多种剂型,DA-6胺鲜脂常温条件下储存非常稳定,其制剂在弱酸性和中性介质中稳定。

一、 DA-6胺鲜脂的作用

DA-6胺鲜脂能提高植株体内叶绿素,蛋白质,核酸的含量和光合速率,提高过氧化物酶及硝酸还原酶的活性,促进植株的碳,氮代谢,增强植株对水肥的吸收和干物质的积累,调节体内水分平衡,增强作物,果树的抗病,抗旱,抗寒能力;延缓植株衰老,促进作物早熟、增产、提高作物的品质;从而达到增产,增质. 具体表现为: 1、促进细胞的分裂和伸长,加速生长点的生长、分化,促进种子发芽、促进分蘖和分枝; 2、提高过化氧物酶及硝酸还原酶的活性,提高叶绿素、核酸的含量及光合速率,延缓植株衰老; 3、提高氮、碳代谢能力,促进根系发育,促进茎、叶生长,花芽分化,提早现蕾开花,提高坐果率,促进作物成熟; 4、激活优良基因充分发挥作用,强化防御和抗逆机制,在逆境中也能茁状成长,大幅度提高产量,改善品质。 5、对作物枯萎病、病毒病有特效。、6、具有缓释性:DA-6有缓释作用,它会被植物快速吸收和贮存,一部分快速起作用,而另一部分缓慢起作用。所以施用DA-6以后,三天见效,7-10天植物长势可以看到明显效果,有效期可以持续30-40天。7、可以在低温下起调节作用:其他植物生长调节剂在低于20℃时对植物生长失去调节作用,所以限制了他们在塑料大棚中和冬季作物的应用。DA-6即具有调节作用。8、没有任何毒副作用:DA-6是一种脂肪酸类化合物,相当于油脂类,对人、畜没有任何毒性,不在自然界中残留。

二、DA-6胺鲜脂的使用方法

1、直接使用

 DA-6 胺鲜脂原粉可直接做成各种液剂和粉剂,浓度据需要调配。操作方便,不需要特殊助剂、操作工艺和特殊设备。单独使用以10-15PPM,即使DA-6兑水10-100公斤。胺鲜脂单独使用以0.3-0.5g/亩*。


2、与肥料混用
    DA-6胺鲜脂可直接与N、P、K、Zn、B、Cu、Mn、Fe、Mo等混合使用,非常稳定,可长期贮存。可以增加肥效30%以上,减少肥料用量10%以上。其效果超过其它增效剂10%以上。

3、与杀菌剂复配使用
    DA-6胺鲜脂与杀菌剂复配具有明显的增效作用,可以利用活性因子,激发植物自身免疫系统,增强植物的抗逆性,赋予受害细胞强劲动力,使受害植物迅速恢复生长。可以增效30%以上,减少用药量10--30%.且试验证明胺鲜脂对真菌、细菌、病毒等引起的多种植物病害具有抑制和防治作用。胺鲜脂与杀虫、杀菌剂复配的用法用量:根据肥料、杀虫剂、杀菌剂的用量,在亩使用量中加入0.3g-0.4g的胺鲜脂。如某杀菌亩使用量为50ml(g),在每吨肥料中加入6-8kg的胺鲜脂即可

4、DA-6胺鲜脂与杀虫剂复配

 可增加植物长势,增强植物抗虫性。且胺鲜脂本身对软体虫如蜗牛具有驱避作用,既杀虫又增产。每亩0.3-0.4g。

5、DA-6胺鲜脂与除草剂复配

    胺鲜脂和除草剂复配可在不降低除草剂效果的情况下有效防止农作物中毒,使除草剂能够安全使用。试验证明胺鲜脂对大多数除草剂具有解毒功效。                                                    

 6、 DA-6胺鲜脂做冲施肥

       胺鲜脂做冲施肥每吨添加1-1.5公斤为好。
规格:1kg/袋x50kg/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纯度98%DA-6胺酰脂 安徽太和贡椿 — 肥嫩、香味浓、油汁厚、清脆可口 胺鲜脂 复硝酚钠原粉 抗病免耕有机肥 豆粕有机肥 安徽太和贡椿特点:肥嫩、香味浓、油汁厚、清脆可口 DA-6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