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蝇胺斑潜蝇潜叶蛾杀虫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1 11:51
浏览次数: 11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斑潜蝇的克星   专业防治斑潜蝇

产品特点:
灭蝇胺是一种昆虫生长调节剂类低毒杀虫剂,有非常强的选择性,主要对双翅目昆虫有活性。其作用机理是使双翅目昆虫幼虫和蛹在形态上发生畸变,成虫羽化不全 或受抑制。该药具有触杀和胃毒作用, 并有强内吸传导性,持效期较长,但作用速度较慢。灭蝇胺对人、畜无毒副作用,对环境安全。

适用瓜菜及防治对象:
灭蝇胺适用于多种瓜果蔬菜,主要对“蝇类”害虫具有良好的杀虫作用。目前瓜果蔬菜生产中主要用于防治:各种瓜果类、茄果类、豆类及多种叶菜类蔬菜的美州斑潜蝇、南美斑潜蝇、豆杆黑潜蝇、葱斑潜叶蝇、三叶斑潜蝇等多种潜叶蝇,韭菜及葱、蒜的根蛆(韭菜赤眼草蚊)等。

注意事项:
不能与碱性药剂混用。注意与不同作用机理的药剂交替使用,以减缓害虫抗药性的产生 。喷药时,若在药液中混加0.03%的有机硅或0.1%的中性洗衣粉,可显着提高药剂防效。制剂应存放于阴凉、干燥处。

使用方法:
本品一袋兑水15公斤均匀喷雾。

产品规格:20g*300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氨基酸水溶肥 果树专用氨基酸肥料 灭蝇胺斑潜蝇潜叶蛾杀虫剂 特效杀虫剂阿维螺螨酯 含腐植酸水溶肥 介壳虫专用产品 地下害虫处理药肥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