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炒货机 自动炒栗子机 环保型糖炒板栗机 商用多功能炒货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老彭机械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8 17:28
浏览次数: 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无烟炒货机,炒栗子机有立式的和滚筒的两大类。支持定制,可按客户需求定制锅的大小以及过滤系统等级,可定制电磁炒货机,智能型全自动炒货机。欢迎咨询

立式无烟炒货机锅的大小有炒栗子25斤和35斤的锅,适合炒栗子和炒核桃。
有单锅款和带保温卖台款,保温卖台温度可调,卖台下为储物柜,卖台上方有玻璃架可放置电子秤,方便边炒边卖。
新型过滤技术,无烟无味无水,环保达标,有第三方检测合格报告,商场连锁店都可以放心入驻使用。

滚筒式无烟炒货机,有炒栗子15斤锅25斤35斤和45斤锅,适合炒栗子、炒瓜子、炒花生、炒核桃等各种。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加热滚筒炒货机自动糖炒板栗机商用多功能炒栗子炒瓜子机器 炒栗子机 多功能炒货机 自动糖炒板栗机 无烟炒货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