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肉牛 200-300斤 统货 肉牛犊 牛仔价格 肉牛犊养殖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100.00元/头
起订: 5 头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1 14:25
浏览次数: 3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0头以上可免费运输,本场养殖规模大,肉牛品种齐全。欢迎选购电话15054771666【微信同号】18354750123肉羊可按斤销售山东省晨辉牧业大型种羊养殖繁育基地位于山东省嘉祥县的西北部,北与武术之乡梁山毗邻,西与宋江故里郓城接壤,东有历史名城孔子故里曲阜!济广高速嘉祥郓城下道口设于我地境内,省道338线贯穿东西!地理环境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我场从98年建厂,占地面积340亩,拥有标准羊舍5000多平方,仓库1500多平方,现存栏黑白头杜泊绵羊3000只,小尾寒羊5000只,纯种波尔山羊,白山羊,黑山羊,肉山羊,15000多只 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品种最优的牛羊养殖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